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抠图、抄袭,花了两个亿就拍了个这个?

2017-06-15 19:33:39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众多原著党和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古装IP大热剧《楚乔传》,正式在6月5日开播上映了。但是首播当日只得到了0.8%的收视率,虽然有点惨淡,但是好歹有各位当红流量小花和鲜肉的支撑,相信后期的收视率也会随着剧情的深入而高涨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吐槽之前,就让小编先为各位观众老爷们

科普下剧情吧:《楚乔传》讲的是奴族少女楚乔被送入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与群狼交手后,幸而得到千年老二西凉世子燕洵的暗中相救,随后便被带进了权倾朝野的宇文家,从而得到了贵族大男主宇文玥的赏识,此后的楚乔被迫接受了宇文玥严厉的训练,成为了心怀苍生的巾帼英雄,并且得到了终身饭票一张。

作为暑期档的第一部撩妹大剧,《楚乔传》也是大投资大制作,据说光是后期就花了2个亿(2个亿,能买多少包子呀?)

看看这个提前曝光的片头,满满的大片质感,原以为内容的制作也算是良心,但是国产剧就是辣么的脱俗,秉承传统在五毛钱的后期道路上越走越远。

因为真相是这样的,这只杀马特的红毛鹦鹉到底是什么鬼?

就问你: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小说改编剧一般都会炒炒抄袭这碗饭,《楚乔传》当然也不例外,宣传当天就遭到了《斛珠夫人》原作者对抄袭行为的“谩骂”。

原来《楚乔传》曾遭网友扒皮,发现居然涉嫌抄袭8部小说。《楚乔传》改编自潇湘冬儿的《11处特工皇妃》,这部小说在潇湘书院的累计阅读高达4.5亿次,粉丝基础也是异常庞大。其实早在2011年就已经有读者质疑过作者抄袭众多网文作品的事情,当时潇湘冬儿就在百度贴吧发了长文进行了反驳。

小编以为这和原来改编小说的套路一样,声音大雨点小,谁知道潇湘冬儿居然承认自己抄袭了,她在2017年的再版书中附文称:我已经不是十年前的我了,内容不能删,因为删了楚乔就不是楚乔了。抄的真是理直气壮、山呼海啸呀,删了人物就不存在了?哎,作者这本书真的是你自己写的么?

但是谁让人家火呢,在这个IP热度大于天的时代,我们此等小民,就只能望“抄”兴叹啦!!

常言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作者抄袭,就连宣传也不走心呀。

《楚乔传》宣传初期曝光了一支一分钟的片花,就这短短一分钟,就已经开始和江南大大的《九州缥缈录》撞台词啦!!

作者神经大条,公司也没心没肺啊啊啊啊?你们这样真的会被打的你造么?

咳咳咳,不过还好,这次小鲜肉的表情包,恩恩~是演技,经过ISO9002验证过关。

原以为《楚乔传》会受前些日子抠图大戏的影响,谁知道人家根本不care,果然流量UP主都是辣么的自信。其实现在抠图技术运用的也挺广泛,观众也并不排斥,只是那只红毛鹦鹉实在太跳戏了,喂!说好的两个亿的大制作呢?(掀桌状~),人家《还珠格格》好歹还弄了只真的鹦鹉呢。

大热的IP从期待到吐槽

小编只用了两秒

(鬼知道,这两秒我经历了什么~~)

还有就是对不上口型的配音,追剧的时候小编简直急的抓耳挠腮(强迫症患者慎看,你会怀疑世界的~~),剧组你是忘记给配音老师加鸡腿了么?

不过《楚乔传》的剧情还是可圈可点的,这部剧已经从烂俗的古装傻白甜爱情“抠图剧”脱身,上升为了“大女主戏”。毕竟比起爱情,坚守信仰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其中的打戏,基本都是由赵丽颖亲自完成的,这也算是替身满天飞时代中的一股清流吧。

这犀利的小眼神

简直吓死宝宝啦

虽然《楚乔传》槽点满满,但是也架不住满屏花旦和鲜肉的青春气息啊啊啊啊O(≧口≦)O,虽然细节堪忧但是好歹演技不错,为了我家宇文玥,哦哦......是跌宕起伏的剧情,小编也会一直追剧下去的(花痴状~)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抠图演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