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姐准妈妈挺大肚拍毕业照走红 被称人生赢家

2017-06-14 18:53:42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3日讯大三被航空公司录取成为空姐,随后顺利结婚、怀孕。梦想的工作、美满的家庭,22岁的潘红莉在拍大学毕业照前便成为同学眼中不折不扣的“人生赢家”。

近日,某高校乘务专业毕业生潘红莉拍摄的一组“孕”味十足的大肚毕业照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

毕业照中,怀孕七个月的潘红莉站在姐妹中满脸的幸福。

拍毕业照是潘红莉和好姐妹们早就定好的,希望给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有了一年的空乘工作经历再回母校拍摄毕业照,有种特别的感受。”为了表示对“新成员”小生命的欢迎,闺蜜们还特意准备了母婴用品作为礼物,这也让毕业照多了几分可爱、温馨。

2016年下半年,正上大三的潘红莉和30余名同学一起成功面试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并正式开始其空姐的飞行生涯,随后,潘红莉也与男朋友走入婚姻的殿堂,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

未来,潘红莉希望小孩出生以后,她能够继续回到自己喜欢的空乘行业,作为一名空乘继续为旅客服务。

空姐准妈妈挺大肚拍毕业照。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挺大肚毕业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