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志玲与老爹跳舞 眼神让网友大呼确定是亲爹?

2017-06-14 10:21:36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近日,林志玲与父亲跳舞的图片在网络上宣起了一阵议论!看她父亲的眼神,各大网友纷纷质疑这是不是亲生的!!!

这当然是亲生的啦,所以各位就不要过多去乱猜测了,哈哈!

当天,林志玲穿戴低胸晚礼服和老爸在现场共舞一曲,父女上阵,十分养眼。

大家可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记录:6月9日分享的川金诺(300505)今天涨停三交易日13.29%到手,恭喜粉丝朋友获得收益!6月12号早盘分享的益生股份(002458)昨天涨停今天拉升8个点17%落袋出局。今天早上群中分享的广信材料(300537)短线洗盘结束今天再次拉涨,感觉最近幸运值爆棚。

想了解更多市场消息以及股票的朋友可以加朋友的Q群:005539,验证918,每天牛股等你来!

在爸爸面前,林志玲把衣服穿成这样,也只能说台湾人思维太开放了。可是众多网友却有话说了,在爸爸面前穿成这样真的好吗?还是低沉一点比较好。

林志玲,甜美、性感、娇羞,似乎一夜之间就红遍港台,一跃成为台湾首席名模,台湾男人纷纷表示,林志玲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女神,如今都43岁了,可惜还是个单身,可把众多网友急坏了!

前段时间听说言承旭有意要和志玲复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期望他们两都好好的,找到自个的另一半吧!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键词:林志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