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天拜师赵本山 他成十亿导演另一人却销声匿迹

2017-06-14 07:32:22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如今赵本山退出春晚已经多年了,而他则专心培养的自己的徒弟们,但他徒弟太多了,有些人签约本山传媒,被赵本山带在身边培养,有些则是仰慕赵本山,拜他为师借助他的名气发展罢了。

而赵家班中发展比较好的就是“东北F4”小沈阳、宋小宝、刘小光、王小利,这四位都是带在身边的徒弟,而那些挂名的徒弟中呢?如今比较好的也就是“大鹏”董成鹏与黄圣依了,不过还有一个跟大鹏一天拜师的还有一个人,他就是张议天。

大鹏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他是靠网络节目《大鹏嘚吧嘚》出道,因主持节目有幸与赵本山结识,并在2010年拜赵本山为师成为第53号弟子,而同一天拜师的还有张议天,两人在此后却走出了不同的轨迹。

大鹏曾发微博描述过赵本山的对他的帮助,他说:“我的师父是赵本山,2010年,他给了我去辽宁卫视主持《明星转起来》的机会,才有了我的今天。”,随后他有主持了《喜剧世界》等栏目,由此在娱乐圈崭露头角,时至今日大鹏都是优秀的主持人。

而在2012年时,大鹏开始发力演艺圈,自编自导自演了网络剧《屌丝男士》,以各种明星的喜剧短片为主,片中他各种无厘头的表演,逗乐了亿万观众,风靡全网点击量超过数十亿,成网络热播短剧,大鹏由此蹿红。

随后大鹏继续他无厘头喜剧的势头,一连播了四季《屌丝男士》,并趁着热度不减,在2015导演了电影《煎饼侠》,片中依旧大牌云集,还顺便替赵本山打响了“东北F4”的名头,并狂揽票房超10亿,由此晋升为10亿导演行列。

而赵本山的另一个徒弟呢?张议天怎么样呢?估计很多人都不大熟悉,其实他当年也是很有才的,他的模仿能力超强。早年他将自己的模仿秀视频放在网上,引起了不小轰动,很多网民都为他叫好,他也因此走红。

张议天的模仿功底真的很强,很多综艺节目都曾请过他,而他真正牛的是可以模仿一百多位明星,尤其小沈阳走红后,他模仿小沈阳更是一绝,可以用20多种声音模仿小沈阳的歌曲《我只是个传说》,让很多观众佩服,更是被称为“中国模仿第一人”。

不过在2011年以后,张议天彻底在媒体面前消失,张议天与大鹏同一天拜师赵本山,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他们都是挂名徒弟,可见赵本山的名气可以借给你,但是发展还是要靠自己,也希望有一天张议天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键词:赵本山大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