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星与汉斯离婚10年原因让人落泪 仨孩子如今这样!

2017-06-14 07:22:44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在中国的舞蹈届有两个女性扛把子,一个是杨丽萍,一个是金星。杨丽萍把民族舞带上了国际,将孔雀舞演绎得精彩绝伦,让人难以忘记;金星则是在现代舞领域更有建树,在国际上也小有名气。很多人说金星的舞蹈没有代表作,可能是被金星的毒舌和变性身份所掩盖了。早在20多年前,金星的作品“半梦”荣获美国舞蹈节“最佳编舞奖”,更是受聘比利时皇家舞蹈学院教授,在比利时创建白风现代舞团。

金星是在飞机上与德国老公汉斯结缘的,一见钟情也不为过。2005年,他们结婚了。他们一向以恩爱著称。

两人在2005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生活也是甜如蜜。虽然金星脾气暴躁,但是汉斯的沉稳,不紧不慢,一个温吞水将一团暴躁火消磨到无声。

连金星做过变性手术这一点他也毫不在意,经过重重困难与再三考虑后两人终于修成正果。但是一个家庭怎么能没有孩子呢?思考再三的两人决定收养小孩!

金星一共收养了三个孩子,不过出于法律对收养的要求,为了能给大儿子落户,金星和汉斯被迫选择离婚,当然离婚只是形式上的,“离婚”后的两人依旧恩爱如初。

事情起因是金星带收养的孩子嘟嘟去办户口,工作人员因汉斯是外国人要申请国际收养拒绝了她。工作人员还说解决办法就是离婚。

因为嘟嘟的户口问题,金星真的跟汉斯离婚了。

如今三个小孩开始慢慢懂事,大儿子嘟嘟16岁,已经上高中了,最小的儿子也已经13岁了,女儿妮妮14岁,已经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

汉斯为大儿子整理领带。

女儿妮妮穿着民族服饰清纯可人。

希望金星能获得自己的幸福一直开心下去!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键词:金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