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百何素颜发福身材壮实呵欠不断,无名指戒指抢镜

2017-06-08 12:12:06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自从白百合事件发生后,白百合的形象就彻底塌崩了,陈羽凡的出面解释依旧无法挽回她在观众中的形象,但是事件发生后白百合却表现的很淡定,不知道是不是内心真的如此强大,近日,白百何独自一人现身首都机场。

素颜出镜的她俨然变得有点像个大姐,也发福了好多,脸也变胖了好多。

看见镜头后,依然很淡定的让拍照,但是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却非常耀眼。这......不会又有新恋情了?还是又和好了么?而且双下巴也很明显?遇到这样的事情怎么还能变那么胖呢?

就这样了媒体记者还忘记了给白百何修图,好歹也是艺人不是?别的大明星都被人修过图,咋不给白百何ps一下呢?连个修图师傅都没有?事前事后这区别对待差别真的是很大啊

一路上不停的打哈哈,貌似精神状态有些疲惫。腿也变粗了好多。

讲真,虽然说白百何是一位拿作品说话的演员,但是出门在外还是要注意形象的。或许离开化妆师,离开美颜相机,这才是最真实的照片,并不是美的一发不可收拾。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键词:白百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