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杰伦被曝再度当爸爸 这十张青涩照让人怀念

2017-06-08 09:13:02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近日,周杰伦被曝将再度当爸爸。随后,有网友曝光周杰伦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坐在机车上,拿着胡萝卜当笛子,一脸如痴如醉。

看到这组照片,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超可爱。”“好萌。”“完蛋了连这样都是可爱的!”“感觉你被唱歌耽误了。”看得出来,大家对周杰伦的童年照非常认可。

确实,在大家心中,周杰伦还是那个唱着《双节棍》《听妈妈话》的大男孩,他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岁月。然而,他这么快就再度当爸了,该有多少女粉丝心碎啊!

其实,1979年出生的周杰伦的童年离大家并不算太遥远,他那些青涩的童年照,现在看起来,很有熟悉的味道,让人越来越怀念。下面这九张图片一定会激发无数人的回忆。

时光再也回不去了,如今的周杰伦也越来越成熟,给大家留下了太多作品。回首过去,或许只有记忆才能让我们更加愉悦吧!

(部分照片摘自“周杰伦粉丝团官方微博”,感谢!)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键词:周杰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