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跟小李子相比,中间大概隔了一万个杨颖

2017-06-02 18:47:40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迪丽热巴最近被自己的粉丝坑惨了!

近日,女演员迪丽热巴开通一款社交软件的账户,于是到偶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内地俗称小李子)的评论区留言:“您好!请多分享您的自拍!一个中国粉丝的心声!谢谢!”她的举动被公司嘉行传媒发文在微博上公开,没想到却遭到了莱昂纳多官方粉丝的打脸,转发嘉行的微博称:“我们不约!谢谢!”

迪丽热巴的做法很显然就是想扮个迷妹的人设,其实这本来无可厚非,但是不知道是因为不懂英文还是太粗心,她留言的那条正好是小李子呼吁环境保护的,于是也有人吐槽她的留言有点low。

对此莱昂纳多中文网官方帐号表示:希望公众能够理解LEO对于环保事业的一片苦心,积极响应环保行为,而不是在此类呼吁下各种毫无相关的评论,这只会增加他人的恶感。

对此迪丽热巴倒是没有说什么,但是她的粉丝有些被气到原地爆炸了,碎片甚至溅到了小李子。一些粉丝甚至扬言“小李子已经过气了”,“都不知道他是谁有什么作品”。这种脑残粉真是实力坑偶像啊!

北京时间“锐评”(微信ID:Btimelun)很客观地表示:迪丽热巴跟小李子相比,中间隔了一万个杨颖!可能还不止。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名于神作《泰坦尼克》,而在此之前16岁的他已经参加了电视剧《成长的烦恼》的拍摄,1993年凭借《不一样的天空》中的表演获得了第6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和第5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1995年拍摄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荣膺第4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到他主演《泰坦尼克》的时候也只有23岁,比现在的迪丽热巴还小两岁!

如果说当年的作品有些孤陋寡闻的90后不知道,那么最近几年小李子的作品你多少总该听说过。

2002年莱昂纳多出演《逍遥法外》获得了金球奖男主角的提名,2004年和马丁西科塞斯合作的《飞行家》迎来一个美国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2006年凭借《无间道风云》和《血钻》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双提名,2010年出演了《盗梦空间》,2013年主演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2014年1月凭借《华尔街之狼》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直到2016年凭借电影《荒野猎人》获得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和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至此可说是拿奖到手软。

不客气的说,从艺术成就来说,即便是同龄的时候,小李子都可以爆迪丽热巴全世界所有的街。

社会活动方面,小李子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和平使者”。

个人财富方面,2015年小李子收入29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13位。

可以这么说,从作为一个艺人成就层面看,拿迪丽热巴跟小李子比,就好像拿中国男足二级联赛替补末位球员跟C罗比一样,简直是可笑的行为。

当然了,这件事严格说来并不是迪丽热巴的错,作为一个粉丝她去留言本身无可厚非,而作为一个流量明星、花瓶演员,迪丽热巴能有今天的名气跟她个人的努力分不开,即便她终其一生都没有可能缩小与小李子的差距,但作为中国演员获得某些中国粉丝的喜爱也是合理的

不过某些脑残粉的行为简直愚蠢到创记录的程度,姑且不论小李子的成就,就说迪丽热巴跑去留言扮迷妹,也说明迪丽热巴是粉小李子的,说明她将小李子当成偶像。假如真像这些脑残粉说的那样小李子人过气、没作品,那迪丽热巴为什么吃饱了撑得要去粉他?

这种脑残粉的无知吐槽,与其说是黑小李子,还不如说是黑迪丽热巴自己!而迪丽热巴有这样的粉丝,简直是不幸到极点了。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迪丽热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