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曾在夜店疯狂付出“代价”的7大男女明星

2017-05-31 09:19:55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张韶涵虽然身材娇小,但在演戏方面,拍摄第一部戏时,就被导演夸是“可塑之才”。而在09年,一段视频在网络引起不小波澜,画面上疑似张韶涵的女子在夜店被一个叫马睿菈的歌手打耳光,随后张韶涵身边的人狠踹了打人的女子一脚,视频被曝光后,有网友认为是马睿菈在个人炒作。

郑恺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凭借其帅气的外形和猎豹般的速度,而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但在同窗陈赫离婚事件爆开后,他也跟着中枪,有网友扒出他曾在某家ktv与一名女子亲热搂抱大腿的亲密相片,为此让郑恺卷入“夜店小王子”事件。

谢婷婷从小就在国外长大,思想比较开放,看上去西洋范儿十足;身材比较性感妖艳,性格比较男生一点,身边的外籍男友更新的特别快。经常被狗仔拍摄到在酒吧门外和老外男友亲密的行为。不知道是不是她本人嫌弃酒吧灯光太暗,特意跑出给记者拍到。据传,她不听谢霆锋规劝,执意要进入演艺圈发展。

已婚的刘嘉玲,交友十分广泛,不管是商界还是娱乐圈,刘嘉玲都是娱乐圈出名的社交名媛。据说,刘嘉玲与日本球星中田的关系,大家都略知一二,她与中田在一起的时候,刘嘉玲吃了不少亏,中田是个色狼多次都非礼刘嘉玲的动作。

巩俐:巩俐是一位在海内外都有关注度的华人女演员,当然少不了各种应酬,去夜店也是常事,而约她去夜店的各类老总差不多排成一排。当然,去那种地方,就意味着很多东西发生,巩俐也受到很多色情男人的揩油。

想必很多人的知道,范冰冰和很多娱乐圈大佬明星关系都十分要好,如成龙、洪金宝、张纪中等。都知道范冰冰与张纪中一张暧昧的相片,范爷坐在张纪中的怀里非常的投入,他们两个喝酒非一般,不知道当时到底是谁先主动的。不过,范爷这件事情引起娱乐圈不少轰动。

张柏芝一向作风豪放,尤其是刚出道的时候,吸烟、喝酒、泡夜店、纹身,频频换男友,是个典型的“bad girl”。年少时消耗自己的青春美貌资本,现在才30出头的张柏芝已经疲态尽显,而最让人惋惜的是,因为与陈冠希拍的艳照,让她失去了与谢霆锋的美满婚姻。现在的柏芝总是在烂片中出演角色,完全没有了当年的风光。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