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娱乐圈里撞脸的明星,相似度达到90%以上(组图)

2017-05-27 13:03:39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在娱乐圈,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但是撞脸这就为难了...小小的娱乐界里就有许多类似面貌,姿势神采也差不多的明星,让人看了瞬息之间得脸盲症!这些脸你能够分得清谁是谁吗?图为陈志朋VS张国荣。陈志朋和张国荣神似,但是气质和五官上面,实在是比不过张国荣。

图为房祖名VS张默,同样为星二代的他们,自身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不仅仅是容貌。可能像张默和房祖名那样撞得体无完肤的还真是少之又少了。

图为金星VS王祖蓝,大家都知道王祖蓝在《奔跑吧》里面最喜欢模仿的一个人就是金星。“完美”的那个手势简直像的不行。连金星自己都在节目上说,王祖蓝是她放出来的化身。

图为李菁VS姚晨,无论是笑容,还是嘴巴张开的幅度,还是眉宇之间。这说不是龙凤胎你们能信吗?

图为姜文、夏雨、张一山,原先夏雨和张一山已经傻傻分不清了,我觉得姜文大导演年轻的时候和他们两更是有种神似。而且,不只是脸像,他们的演技也是得到业界和观众一致认可的好。而且在经历上也有所相似之处。

图为赵又廷、蒲巴甲、王力宏,相信各位的粉丝也会有认错的时候,但是我个人觉得王力宏还是相对下阳光帅气一点。

图为杨臣刚、王大治、孙楠。记得曾经网络有一个梗,网友把这三P成了购买火车票的图片验证码,脸盲的也许永远回不了家了.....

图为鹿晗、车晓,鹿晗这个古装照和车晓有神之相似的地方。真是失散多年的姐弟两。这并不是抹黑鹿晗的粉丝弄,而发觉这张照片的正是鹿饭。

图为佟丽娅、董璇,众所周知她们两人是比较要好的闺蜜。如果只是好闺蜜,那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重点是她们玩在一起后,发现两人的脸真的超级像,莫非是失散多年的亲姐妹?

图为王珞丹、白百何,在白百何事件出来后,王珞丹就躺枪了。因为期间王珞丹发了一张树枝发芽的图,附文称“春天来了”。相似度就不多说了,脸盲的,你还是回不了家...

图为林永健、郑中基,这小眼神没准了,无论笑或者不笑两个人都非常相似。记得有一部电影里,有个江教授,我一直以为是林永健,没想到是郑中基....

图为徐峥、汪涵,由于徐峥光头形象较多,所以特意找了一个戴帽子的照片,和汪涵看起来真的很像。在《天天向上》的节目里,徐铮和汪涵并肩摆起造型,两人都有相似的胡子和眼镜,看起来酷似双胞胎。这张照片配上汪涵的一句广告词:“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面”。

图为龚琳娜、乐嘉,年轻的时候还是比较相似的,但是我觉得年轻的龚琳娜小图看上去更像刘诗诗.....

图为周冬雨、张少华,这笑容各位看官就自己琢磨意会吧.......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撞脸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