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小璐前凸后翘绝好身材,“芭比感”赶超一票女星

2017-05-27 12:38:24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辣妈李小璐拥有芭比娃娃大眼睛,尖下巴。她出身艺术之家,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7岁时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不仅是男士,她也一直是女孩们喜爱的演员。

现在已经幸福的荣升为小甜馨的妈妈,除了秀女儿之外也不忘保持颜值和身材在线甚至升级。变得更加妩媚有女人味了。

这张漂亮面孔下不但有圆润的上围,纤细的小蛮腰真是超级完美。

哦对了,虽然个子娇小的她也一样拥有白嫩长腿,就是这样一个完美化身斩获了贾乃亮也斩获了无数宅男心。

这样还不够,她的衣品也一向紧追前沿。撑得起粉色蓬蓬公主裙,架得住性感帅气于一身的西装,玩起街头感棒球服露脐装也有模有样。

这般活力少女感,谁看得出36岁了!简直比那些新晋小鲜肉还少女好吗!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