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向他邀歌被一口回绝 曾经被瞧不起的那些明星

2017-05-27 12:36:00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周杰伦早年在成名之前曾给不少大牌明星写过歌词,例如他的成名曲《双节棍》就被爆曾是写给张惠妹的,却被她无情拒绝。还有他的《眼泪知道》当时是写给刘德华的,没想到刘德华光看歌词就质问周杰伦:眼泪知道,眼泪知什么?。后来周杰伦走红后,刘德华曾向周杰伦邀歌,被他一口回绝。

当红小花佟丽娅在出道前曾见赵宝刚导演,赵宝刚却说:你长成这样,没有明星相貌,以后肯定红不了,被他断然拒绝。然而,如今的佟丽娅却成了一线明星,不知道现在的赵宝刚有何感想。

2013年,年仅14岁的王俊凯去参加河南卫视《你最有才》节目,演唱《囚鸟》。却被评委说演绎不到位。后来,这位评委说:“我死都不会相信,才隔了三年他能火成这个样子。”如今王俊凯是娱乐圈里最年轻的“土豪”。

跟许多明星一样,周星驰最早也是龙套演员出身,一次拍戏时周星驰问郑裕玲自己能不能红,郑裕玲回答他说你永远不可能红,然而,在坐了八年冷板登后,周星驰最终一夜成名,通过不断的努力,最终成一代巨星,或许是记郑裕玲的仇,这么多年过去,他一直拒绝跟郑裕玲合作。

成龙最早也是群演出身,每次拍戏都是挨打的角色,甚至曾多次被打伤。或许是因为当群演时挨尽了打吃尽了苦头,让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出人头地,如今他做到了而当初那些打他的演员如今都高攀他不起。

早些年谢娜的主持风格不被人所接受,遭受了外界的很多质疑,而如今的她凭借“娜式”支持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综艺“一姐”

当年“超级女声”中性打扮的李宇春,曾让很多人不与她为伍甚至多次排斥她,不过她最终凭借过硬的唱功和独特的风格征服了观众。成了“天后”级女歌手。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瞧不起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