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鳄鱼遭到三头饥饿狮子围攻:结果惊呆众人(图)

2017-05-24 11:50:34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动物的世界总是存在着一些让人觉得惊奇的事情。在动物世界中就有一件这样的事情,一个狮子家庭为了能够获得好的食物对鳄鱼展开了攻击,场面相当震撼。

1.jpg

狮子斗鳄鱼

2.jpg

雄性狮子试探鳄鱼,紧接着,家庭中的另外两个雌性狮子也加入了进来,一场激战即将上演。

家庭中的成年雄性狮子开始慢慢的靠近鳄鱼,此时的鳄鱼已经有所防备。雄性狮子试探鳄鱼,紧接着,家庭中的另外两个雌性狮子也加入了进来,一场激战即将上演。三打一的局面看起来对狮子十分有利,几乎已经锁定了胜局,然后鳄鱼也不是好相与的。


鳄鱼有着庞大的身躯,皮躁肉厚,上下颚拥有十足的力量。在岸上,鳄鱼很难发挥自身的灵活性,但是一旦在水里,鳄鱼的优势就发挥出来了。

3.jpg

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4.jpg

鳄鱼开始就地反击

鳄鱼的尖利的牙齿对狮子造成了伤害,狮子也不甘示弱,用爪子按住鳄鱼,嘴也不停对鳄鱼进行撕咬。当一只狮子展开攻击的时候,其他两只就伺机寻找鳄鱼的破绽,企图出其不意攻其不备。鳄鱼毕竟是单兵作战,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鳄鱼的处境有些狼狈。

饶是如此,鳄鱼还是展示了自己及其凶悍的一面。它没有像狮子一样的爪子,只能利用比狮子大了数倍的大嘴攻击狮子的要害,尤其是咽喉。

5.jpg

狮子们穷追不舍,场面震撼

7.jpg

雄狮将鳄鱼扑倒

战势急转直下,鳄鱼体重虽大,但难抵狮子的纵扑之力,生生被狮子扑倒在泥浆里。这样一来,鳄鱼难以掌握平衡,在争斗当中瞬间处于劣势。眼看着好机会来了,其它两只狮子也不甘落后,急忙跑上来助伙伴一臂之力,想尽早享用大餐。

对鳄鱼来说,一向都是自己吃别的动物,还很少发生成年鳄鱼被吃掉的情况。为了维护本族的尊严,鳄鱼拼劲全力,誓死要抵挡狮子的穷追猛打。

8.jpg

鳄鱼开始就地反击

9.jpg

最终鳄鱼凭借自己的超强发挥,没有让狮子得逞,侥幸逃过了一劫。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键词:鳄鱼狮子围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