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星古装被虐,赵丽颖演技大爆发,baby却满屏尴尬

2017-05-23 13:58:51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古装影视剧中,女星们大都武艺高强,在打斗过程中,总会上演一些受伤吐血的戏码,那么,女星在古装剧中,被虐至吐血,你最心疼谁呢?

郑爽在《古剑奇谭》中饰演小狐狸襄铃,与马天宇所饰演的方兰生,可以说是很呆萌有趣的一对cp组合,不过在郑爽被虐至吐血的这一幕,还是让人有些心疼。

同样杨幂在《古剑奇谭》中也有被虐吐血的这一幕,比起杨幂吐血,李易峰那微睁得眼睛更加抢镜,让人不禁想问,这是晕还是没晕啊?

唐嫣在《仙剑奇侠传3》中,除了各种妩媚性感以外,这受伤吐血的模样也叫人十分怜惜,不过即便是吐血,也不见唐嫣气势弱半分。

刘诗诗被虐吐血的造型很走心,整个人的姿态就十分虚弱,加上嘴角挂着血,整个人仿佛受了重伤一样。

阿娇古装比现代装还要美,那绝美的脸蛋,即便是被虐吐血,也依旧精致。

这是赵丽颖在《宫锁沉香》中被虐吐血的剧照,场面看上去相当凄惨,比吐血更震慑人心的是赵丽颖那笑容,看了让人觉得发凉!

不过,在《花千骨》中,赵丽颖被虐吐血的剧照就让人十分怜惜,满身是伤,嘴里还吐血的她,眼里还存有一丝希冀,如此真是感觉霍建华太过残忍了!

王祖贤是最美聂小倩这毋庸置疑,同时她的吐血照也美出了新高度,这迷离的眼神,加上嘴角的血,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孙俪在宫斗剧《甄嬛传》中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在逆袭的过程中难免会被各种虐,被人掌掴至吐血的这一幕真是叫人心疼。

baby的演技确实不够,吐血画面本该让人疼惜,她却吐得满屏尴尬,小表妹表示看不懂。

而袁姗姗似乎用力过猛,这夸张的古装造型,还有这血盆大口,真是丑哭了!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古装赵丽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