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馨予曝床照喊话范冰冰,网友:连这种照片都敢晒

2017-05-22 09:42:09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说到李晨和张馨予的这段恋情,张一直扮演着小丑的角色。这段孽缘缘于他俩在插刀教主杜淳生日宴上的相识,据说当晚两人就住在了一起,没多久大黑牛就在网上公布了恋情,当时这段恋情也不被外界看好,很多人都劝大黑牛,只是在大黑牛心中,张馨予是个特别单纯的女孩。可好景不长,20天后这段恋情就宣告结束,圈内人爆料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张馨予背着李晨去约会某男星,后来张馨予知错认错,两人又复合,只是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还闹得很不爽。

张馨予本身黑历史太多,从她出道以来就一直各种炒,从早期的卖性感到女版陈冠希发床照,再到她和李晨范冰冰的三角恋,人的知名度是炒起来了,但形象却很烂,到现在都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言,口碑甚烂。直到最近的国画人设和小号吐槽才有所好转。

但消停了一阵子的女星张馨予又传出大动静了,比起之前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后自蹭热度,这次更为劲爆。某媒体发文称张馨予直接在ins上大曝自己和李晨恋爱期的床照。虽然男生的脸打了马赛克,但网友根据男方身形加上她的恋爱史,断定就是李晨。

新闻曝光后,网友反映强烈纷纷骂她不要脸蹭热度。如果说第一次是难以释怀,那这次时隔这么多年还难以释怀?难以释怀你放什么床照?

但也有网友表示好奇,两人胳膊都在被窝里,是谁拍的?

而小编觉得就算张馨予情商再低再傻也不至于会这样,更何况她还有她的团队把关。前段时间的张馨予小号事件刚让很多黑转粉,现在又闹这出,于情于理也说不过去啊

本着尽可能不发虚假消息的职业精神,小编在网上大搜了一番,找到了张图片的未打码原图。

图片里的男性像极了好男人方力申,原来两人早前在2013年确实合作过《致命闪玩》,这是电影里的剧照。对于某媒体擅自断章取义,散布虚假消息,作为同行,小编为他感到汗颜!虽然人家槽点、黑点多,但也绝不是这么个黑法!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张馨予床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