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益马蓉是高仿号,网友们还被耍的团团转

2017-05-21 12:40:16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有一个叫做公益马蓉的微博号活跃的非常厉害,先是在微博上讽刺王宝强,后来又一个劲儿的支持陈羽凡,甚至在网上骂白百合,大家都惊呆了。如果这个人真的是马蓉本人,那实在太无法让人相信了。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候的马蓉正处在风口浪尖当中,按照道理说躲避都来不及,又怎么会自己扑上来了,这的确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这个公益马蓉出现之后,很多人都觉得非常气愤,所以就跑到微博下去轰炸她,不管大家怎么骂,她似乎一点反应都没有,而且还理直气壮。最让人感到神奇的是,她竟然还在微博当中晒出了房产证,她表示,你们以为我真的会净身出户吗?她的意思就是说她并没有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净身出户,而是有了自己所要的一切。

最匪夷所思的是在公益马蓉的微博下还有宋喆的回复,这两个人竟然明目张胆的秀恩爱,这的确让大家看不下去,所以很多人都感到非常气愤。不过最近有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调查之后发现那个叫做公益马蓉的微博并非马蓉本人,而是高仿号,原来如此,难怪胆子如此之大,超乎寻常。

其实这种高仿号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记得去年的时候有一个叫做马蓉妈妈的账号也出现了,而且一直都在网络当中进行轰炸,一直发各种各样的微博来博眼球,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这种看起来就知道是假的微博竟然能够引来很多网友的讨论,甚至会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下骂人。

大家想一下,如果这个人真的是马蓉的妈妈,她为什么微博名要叫马蓉妈妈而不叫其她的名字了?以自己女儿命名微博名很明显是想要出名,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容易看穿的事情,可是大家却沉醉其中,而前段时间那个叫做公益马蓉的也是如此。网友们在知道公益马蓉是有人故意为之之后,就觉得非常气愤。

他们最讨厌这种无事生非的人,同时也最讨厌这种哗众取宠的人,毕竟这件事情是别人的事,虽然大家都非常讨厌马蓉,但是她也没有必要跑到网络当中去冒充人家引来网友的关注,这种行为其实是非常可耻的,所以很多人对那个冒充者都感到深恶痛疾,因为这种行为直逼网友底线。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马蓉高仿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