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蓉狠招夺财产,亲妈准公公假结婚?这是什么套路

2017-05-19 13:16:23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王宝强和马蓉的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而马蓉仿佛“人间蒸发”再未露面。如今半年已经过去,马蓉却再上热搜,又出来兴风作浪了,和宋喆出来开始分割王宝强的财产了。

据说宋喆的爸爸和马蓉的妈妈都搬出来了,他们两竟然假结婚?马蓉自己离婚、情人离婚、亲妈和准公公结婚再离婚……如果一切传闻属实,5月18日这天,大概会因为马蓉,被定为“世界离婚日”。

这次,马蓉不仅被媒体拍到与宋喆共用爱车,马蓉的父母和宋喆的父母也一同出现在镜头中。消失半年的马蓉看上去春风得意,双方父母还如同亲家一般亲密无间。最奇葩的是,这两家相聚的地点竟然是民政局,因此有群众猜测,马蓉没准打赢了离婚官司,分到不少钱。

不过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下午又有媒体人爆料,这两家人去民政局,其实是双方父母分别办离婚去了,目的是转移财产。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月10日,媒体拍到马蓉来到宋喆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家。次日,马蓉和马蓉母亲,宋喆和宋喆父亲一行四人来到顺义民政。只见马蓉母亲下车进入民政局,而宋喆父亲则在外等待。

关键点来了,摄影师在民政局发现马蓉母亲后,在马蓉和母亲的谈话中得知,马蓉此次是来办理离婚财产分割手续的。随后马蓉母亲与工作人员讨论财产分割情况,而她手中的文件,正是马蓉离婚证的复印件。

在马蓉走出民政局后,摄影师注意到她笑容满面,于是猜测,她在离婚案中获得了可观的利益。而从民政局离开后,是宋喆的父亲将马蓉母亲送回家的,显得很亲近。

马蓉分得财产,并仍然和宋喆在一起,两家长辈如亲家般亲切——这场持续更新了半年多的《王宝强离婚案》似乎就以这样的结局“全剧终”了。

吃瓜群众们边收起小板凳,边为宝强叹息,“可怜的宝强啊,最终还是搭进了巨额财产”。

可令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彩蛋”还在后面,神转折来了!下午一点半左右,媒体人“萝贝贝”在微博中爆料称,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此番马蓉、宋喆以及双方父母被拍到出入民政局,不是马蓉和王宝强办理离婚手续。而是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办理离婚手续,马蓉和王宝强还没有离婚。萝贝贝还表示“为了转移财产都很拼,父母和子女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无所不用其极。”疑似暗指马蓉和宋喆为了转移王宝强财产安排双方父母结婚再离婚。此条微博很快被转发过千次,但也无法真正得到核实。

这个爆料就有点震碎三观了,普通群众的脑袋瓜可能有点绕不过来,但有聪明的网友指出:如果马蓉父母离婚,宋喆父母离婚,然后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结婚,这样马蓉就可以把转移的财产先给母亲,马蓉母亲再通过婚内财产再给宋喆父亲,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离婚后,宋喆父亲把财产转给宋喆,这样马蓉和宋喆结婚后,就完成了财产的乾坤大挪移。只能说,为了转移财产,马宋两家这也太拼搏了吧?!这是得把《离婚法》吃得多透才能掌握的“才学”啊。

庞理鹏律师认为,诉讼离婚耗费人力物力,协议离婚是既平和又便捷的手段,对于王宝强而言,协议离婚能够快速解决这场婚姻闹剧中的众多负面影响,对于一双儿女的健康成长以及个人事业发展都极大帮助。但是,协议离婚对前期准备阶段比较严格,比如夫妻双方必须对财产问题、子女抚养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且协议生效后依靠双方的自觉遵守和履行。但是根据王宝强和马蓉之间的现实状况,其实协议离婚的可能性不大。

究竟新闻中的画面为何而来,想要说明什么,难免让人心存疑虑。目前,法院对王宝强的离婚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判决结果未出来之前,王宝强与马蓉之间依然存在合法有效的夫妻关系,但马蓉并不避讳与宋喆成双入对的出现在大众视野,法院也会针对她的这种行为做出相应的裁决。

对于这种道德无底线的行为,应该人人唾而弃之。虽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但是马蓉这种行为已经是人神共愤,说她是当代潘金莲一点也不为过。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马蓉王宝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