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宋小宝宣布暂别娱乐圈,原因让人心酸

2017-05-19 08:27:36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最近卓伟老师凭借着频频爆大料的周一见可谓是大火了一把啊,在娱乐圈引起了一股爆料的热潮,最近就有一位网络大号爆出一位堪称综艺界的杠把子将于2017休息一段时间,暂离开娱乐圈。这位大咖就是宋小宝

没有了师傅赵本山的庇护整个赵家班似乎都消停了不少,那个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小沈阳也褪去了昔日的光环,只有宋小宝依然活跃在综艺界的各个节目上,而且宋小宝的作品里有赵本山式的独特幽默包袱,但又不失自己不可代替的独特风格。

有不少人表示没有了赵本山真正让人想笑的小品也只能宋小宝能演出来了。

宋小宝1981年出生于吉林,和无数曾经火过一时的赵家班弟子一样,宋小宝得到了师傅的提携才在综艺界站住了脚。在赵家班弟子当中宋小宝算得上大器晚成的一类,不过宋小宝的努力在圈内是赫赫有名的,这也是宋小宝在离开师傅以后能依然站在娱乐圈的原因。

宋小宝在2016年参加了26档电视节目,基本全年无休,完全拼命三郎的节奏。其实做综艺节目是很有危机感的,时代变化的那么快,你想要逗观众开心必须时刻跟上时代的发展,找到观众的思想聚焦点,这对喜剧演员来说非常高的要求,所以在演艺界能留下名的不多,大都昙花一现,以宋小宝可能想抓住机会吧。

宋小宝家境不富裕,以前的他甚至会给饭店洗盘子来补贴家用,而现在据说宋小宝拥有5套高档房产,一天的出场费达到了近80万元,一个月千万了,身家少说也有一个亿了。

但高强度的工作必然会给身体带来负担,2016年12月5日,在浙江卫视的《食在囧途》的开幕式上,宋小宝因为身体负担过重,开幕中途退场休息。引起了大量粉丝的关心,宋小宝表示,2017年暂别综艺圈,因为身体原因要休息一段时间。

听着如此心酸的话,粉丝们大呼心疼,纷纷表示让宋小宝好好休息,身体要紧,当然也有人表示,没有了“咖妃”2017年会少很多欢乐。

宋小宝表示现在的自己一身全是病,早在录制《欢乐喜剧人》的时候,宋小宝就伤到了腰,但当时急着录节目也没太在意,腰伤就这样留下了。而且他本身肠胃就不好,常常录起节目来作息十分不规律,常常导致上吐下泻,胃病复发。

这次是实在忍受不了身体的超负荷运行了,这才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宋小宝有一个漂亮老婆,还有一对龙凤胎,现在宋小宝把父母接到了自己的家里,他和妻子的霍晓红的双胞胎女儿已经四岁了,这次小休整也是给宋小宝一个好好陪伴家人的机会。

而且宋小宝还表示即使不参加节目,自己也不会完全放下工作的,他会在休息的这段时间里筹备自己的电影,这对于宋小宝来说或许也是一段沉淀的时期。总之大家都希望宋小宝带着更优秀的作品强势归来。

宋小宝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有人说他表演恶俗,可是能费尽心思讨大众欢心,这也许才是艺术的核心,况且以他的长相,天生就是演小品的料。

大家举得宋小宝怎么样,他的成绩会超过师傅赵本山吗?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宋小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