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这个“女神经病”模特,竟然在T台上做这种事

2017-05-16 13:15:3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From“日本流行每日速报”授权转载

上周在微博上,TGC的一个小片段突然刷屏,火了一个满脸高冷的绿裙女神新木优子

顺带让一个“女神经病”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穿着高跟鞋在T台上连打两个侧手翻……!更可怕的是,她居然稳稳落地,发型没乱,连帽子都纹!丝!不!动!

(成家班需要你!)

而正是这一幕让无数网友目瞪口呆……

这位凭借两个T台上的空翻吸粉无数的小仙女就是日本麻豆Melody洋子啦~正经拍照片的时候长这样↓

五官很深邃很欧式,因为小姐姐本身就是混血儿,父亲是美籍爱尔兰人,母亲是纯正的日本人。

1988年7月30日,小姐姐出生在美国加州雷多东海滩。还是小loli的时候眉眼就很漂亮了~

特殊的成长环境让她有着纯美式的思维方式,英语口语也是一级棒,经常在打电话的时候被当成是美国女孩,见面时才发现长了一张亚洲脸。

16岁的时候,小姐姐就开始尝试模特工作,接拍各种广告片(拍过资生堂、Sony等不少大牌广告哦!);高中毕业后,她没有留在美国读大学,而是一个人来到了东京,就读于日本顶尖私立大学上智大学。

小姐姐的出色表现也很快受到各方注意,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收到了Tokyo Girld Collection 的邀请,走上了代表着日本潮流趋势的 T 台。

(舞台上的她一贯张扬!)

此后她便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日本各种时尚杂志的常客:

当别的模特都在拼命释放甜美光波时,洋子爆发出来的那种活力与热情真的非常特别。(芥末酱不仅想起了另一位大牌模特长谷川润!)

明明拍起广告大片仙得要命:

但是完全不忌讳在社交网站上PO出自己素颜无P的自拍……

(这才是真素颜!伪素颜心机girl们都散了吧!)

特别是她超有感染力的笑容,忍不住就跟着她一起笑起来。

光是翻看她INS上的照片,心情就会好很多!

虽然不是日本非常流行的“雪肤童颜巨乳”,甚至只是个小麦色皮肤的平胸,但是洋子还是非常受国际时尚杂志偏爱。不光登上COSMO日本版封面。

参加各种时尚活动:

(日本时尚芭莎这场活动里,看起来有没有1.8m??其实她只有1.68m!)

还凭借一身出色的瑜伽技术成为了《国际瑜伽爱好者杂志》的封面常客:

看到这些高难度动作,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她能在TGC舞台上空翻得如此游刃有余了吧?

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girl~时不时地在水里游荡,cosplay美人鱼:

心情好了去爬个山……同伴都累成狗了,她还能来个凌空跳跃庆祝一下

一时兴起就去跑个马拉松……

滑滑板也很在行:

真是让“最大运动幅度就是从地铁走到公司”的芥末酱感觉到老脸一红呢……

和许多模特一样,洋子也少不了在ins上po旅游照!但让芥末酱感到意外的是,大家都在买包包吃网红店的时候,洋子居然尝试深入非洲去拍摄那里的野生动物。

看这扛炮的架势,也是十分专业了:

melody洋子就这样一股模特界的“泥石流”:没有大眼睛双眼皮,没有大胸翘臀,甚至还有雀斑平胸,但这不影响8万粉丝被她的气质感染,也并不影响她成为完美的melody洋子。

既有软萌少女的一面:

也能攻气十足撩死人不偿命:

真的是特立独行毫不做作了!更何况还有一双逆天大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腿!就问你想不想娶!?!愿不愿嫁!?!

可惜你想娶也晚啦,这样一个热情洋溢、单纯不做作的小仙女当然早已经名花有主啦!

首页上页...1011121313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