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星曾7年未见女儿 女儿出道后不提父亲获张国立大赞

2017-02-27 09:00:29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这个女孩,今年22岁,来自中国台湾,曾就读著名艺校,是林志颖、大小S的学妹。下面这张照片有陈意涵的即视感。

17岁,她参加方文山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的女主甄选,复赛第一名,却最终落选。

20岁参加电视剧《我的老师叫小贺》的试镜,又落选。

21岁参加山东卫视造星真人秀《梦工厂》,大秀演技与才艺。

主持人张国立刺她:

“你来这个节目,你明星爸爸没有给我打电话,就证明你爸爸不想让你进入娱乐圈。”她却始终不向观众提明星父亲的名字,只说想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给爸爸看。张国立赞她“自信和真诚”。

女孩叫焦曼婷,她的父亲我们很熟悉,“小李飞刀”焦恩俊。

明明可以跟其它星二代一样拼爹,为什么还要自己走得那么辛苦?原来他们父女关系有很长一段时间很疏远,焦恩俊曾经7年没见过女儿。

现在的电视剧里看到焦恩俊,你会说这个大叔有点帅。20年前的电视剧里看到他,你会被他的神颜惊到忍不住舔屏。

他演的展昭绝对是秒杀杨洋的禁欲系男神。

他演的《小李飞刀》(主演里有萧蔷、贾静雯、范冰冰)搁如今肯定爱的爱死、骂的骂死,热搜榜上被人嫉妒死。

焦恩俊,当年的武侠第一小生,颜值巅峰时期真是帅出天际。可是常年在大陆打拼的他,后院还是起火了。2005年,前妻黄宛林被爆出轨,焦恩俊忍无可忍最终离婚,为了争取两个女儿的抚养权,将数亿家产留给前妻,选择净身出户。

是个爱女如命的好男人。

一家四口旧照,跨得过七年之痒,跨不过常年的分居

但由于一年中大部分时间在大陆拍戏,焦恩俊把两个女儿交给自己的哥哥照顾,由于两个女儿遭到哥哥体罚,被前妻抓住把柄,失去了女儿的监护权。前妻一直带着女儿在新竹生活,拒绝让焦恩俊探视,所以才使焦恩俊7年没有见到女儿。

焦大侠骨肉分离,简直是“男版贾静雯”。

直到女儿长大到台北求学,父女之间的关系才逐渐融洽。两人合影还被网友评论说“你们俩是父女,想骗谁!”。现在焦恩俊和焦曼婷经常在微博互po丑照。俨然像情人般的互动。

焦曼婷颜值高,才艺好,自己在两岸演艺圈苦苦打拼5、6年还名不见经传。她没有因爸爸的明星背景靠关系争上位,反而自己努力找机会,这样的星二代必须给个大大的赞。

反问焦恩俊为何不愿对亲生女儿多一点提携呢?

这也许和焦恩俊自己艰辛的演艺道路有关。

焦恩俊出身贫寒,早年孤身去台北闯荡。18岁刚出道时模仿李小龙,想做武打明星,所以选择了表演专业。这一路做过群众演员、道具助理、家庭代工。后来在当道具助理时,才被导演发现,终究没有浪费俊朗的颜值和不懈的努力。真心的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现在焦恩俊把“世人不识凌云木,直到凌云始道高!”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想来也是将这句话传承给了女儿焦曼婷。

焦曼婷说,爸爸虽不赞成她入行,但仍叮嘱她千万要谦虚,并且背熟剧本、绝对不能迟到,“这是做演员的基本原则”。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明星焦恩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