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被周星驰挖掘后雪藏16年 如今32岁去刷墙当油漆工

2016-12-23 13:27:44    参考消息  参与评论()人

说起他的名字,估计没几个人知道。但是要说起他曾经演过的戏,看过的人可就多了!他是典型的红不了明星!被星爷挖掘也没用,被雪藏16年至今已32岁,迫于生计去刷墙当油漆工

在电视剧《功夫状元》中扮演金莎的黄圣依,一改往日温柔、美丽、淑女形象,做起了野蛮女友。虽然她在此戏中没有任何打戏,但黄圣依依然大打出手,追着自己的剧中男友苏灿的浦叶栋一打就是几个耳光。不过打归打,在拍该镜头时,黄圣依几次心有不舍,每次下手都是轻轻拍向浦叶栋的脸颊。一旁的导演看了实在不像,就告诫黄圣依:“你要是不用力打,他挨的次数就会更多,你用力打就一次过!”不得已,黄圣依只好狠心下手,浦叶栋为表演也只好牺牲自己。有趣的是,第二天,浦叶栋从房间走出,剧组工作人员发现他的脸很是臃肿,大伙劝他该减肥了,要不然不上镜了,他才喊冤:“都是黄圣依打的!”


《功夫状元》同浦叶栋搭戏的有黄圣依、吴孟达、陈国坤、元秋、何文辉、田启文等

2001年的星爷电影《少年足球》里,他饰演的是少年“黄金右脚”因2000年参加《少林足球明星大招募》,被周星驰发掘,签约为旗下公司艺人。


拍摄《功夫状元》很多演员都不敢接苏乞儿,怕难超越星爷的表演,星爷最终确定由浦叶栋来演。星爷看中浦叶栋没有多少演出经验这一点。

《功夫状元》可以说是浦叶栋演绎事业的巅峰期,之后浦叶栋完全底消失了!在星辉公司因无戏可拍,一度迫于生计只能以为人刷墙漆为生,现在是公司上班族。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周星驰浦叶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