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可可诠释新版面朝大海,网友:你爸不给你买游艇啊?

2016-12-14 22:34:21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被媒体和网友称为“世界上最放纵的狗”。原本一只流浪狗,后来因为被富二代王思聪收养,从此过上衣食无忧奢华无度的贵族生活。

今日,王思聪爱犬@王可可是个碧池微博更新,只发图不说话,图片里,王可可面朝大海,“名媛”气质十足,不少网友调侃:“是想让爷爷王健林买下这片海么”

只因为它爹是“国民老公”王思聪,沾了它爹的光,王可可已经晋级为“国民狗”。无数花痴女渴望期望以及盼望的,让王思聪带着坐豪车出游,爱马仕奢侈大牌随便买,这些愿望都被这条叫王可可的狗实现了。

王思聪爱犬王可可诠释新版面朝大海,网友:想让爷爷买下这片海么

对此,网友们脑洞大开,各种神吐槽各种撕比的——

王家辉_Teemo:你爸不给你买游艇啊

galaxyDarling:哎哟喂~美丽的妹妹在哪儿找在海边找呀~

赛罗:名媛气质,我一直觉得这个表情很像你可可

半夏很好吃:又准备洗狗啦?

李云龙你开炮啊:想买下这片海

Myy属鱼的猫:希望全天下的狗狗能像王可可一样幸福快乐!

168的大屌萌妹:无敌是多么寂寞啊

大猫_C_:可可潇洒

你是光呀丶:哇靠像一只狼

韓斌璇-yo:帅气的背影

Ken_SunPark:美CO,我第一!

Ewen-:买不买呢?问问思聪粑粑

一只猫一只狗还有你:我的人生还不如王可可的狗生

王思聪爱犬王可可诠释新版面朝大海,网友:想让爷爷买下这片海么


Ho蟑螂Oh小强:好好好,你们都天下第一。

可记得你的志豪哥哥:可可为什么不生小狗

富贵喵喵富贵:Coco今天好名媛范

王二村的口水娃:最美名媛,端午在给你跳舞...

我是邵鸭鸭呀呀呀:么么哒可可

奈何橋邊擺度人:就是这里把车弄脏的?

浩丶Eternal:讲道理,熊猫直播间还直播吗

CarmenSoso:可,是妈妈的双镜头给你拍哒?

大兜妈-亲亲小魔头:我册那又去了一刚

前不久思聪爱犬曾把车弄脏 王思聪放言这车我不要了

前不久思聪爱犬曾把车弄脏 王思聪放言这车我不要了

各位大神点波关注被,老板说了,多一个关注小编工资涨一毛!!!这样,过不了多久小编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王思聪家有个很有名的狗狗王可可啊,它可是个名狗啊。最近又出来闯祸了,把车子弄得全是泥。整个车的真皮座椅简直毁了,它还很舒服的躺着。看到这幅场景,王思聪表示:这车我不要了!网友表示换做是他:这狗我不要了。

王可可诠释新版面朝大海,网友:你爸不给你买游艇啊?

近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公开回应其爱犬王可可炫富一事。王思聪称:一条二十块钱的项链媒体争相报道,又是没把明星放眼里,又是炫富;做一个公益却无人问津,我有时对你们人类很失望。这条项链是上次王可可晒出的高桥吾郎GORO'S银饰项链;这款项链的正品最起码价值10多万!没想到的是,王可可带的项链只值20块钱,不禁让人大跌眼镜!!一向喜欢“炫富”的王思聪终于低调了一回!!

王可可诠释新版面朝大海,网友:你爸不给你买游艇啊?


“为什么一只狗都上热门了!”“可恨!居然活得不如一条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话说,王思聪曾花15万元为爱犬“沪上名媛王可可”配两只苹果手表,王思聪狗女儿“@王可可是个碧池”晒出了两只前腿戴两只Apple Watch的炫耀照,并发文称:“嘻嘻又有新的手表啦!本来我应该带四个的毕竟有四条大长腿,后来觉得实在太土豪了,最后决定带俩,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份啊,天空又飘来五个字:你们有没有?” 

稍后,@王可可是个碧池还跟韩寒的狗狗秀恩爱:“测了一下心率,每分钟59次,这说明什么呀?说明这一分钟呀,我又想了你59遍,我哒小达达 @韩塞的马达加斯加。” 

王可可诠释新版面朝大海,网友:你爸不给你买游艇啊?

这条狗狗的自我介绍是”狗生赢家“,网友也评论到“活的不如狗系列”。 (ps.看图,貌似还是金色的……根据Apple Watch版本详解,每只都至少74800元呀!)网友:你家还缺狗么?当身为屌丝的我们还在纠结苹果表值不值得买的时候,王思聪已经给自己的爱犬戴上了,而且是2块!

(责任编辑:马少騄 CN061、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王可可王思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