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求复合 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

2016-11-04 14:39:06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前段时间,王宝强的离婚事件闹着沸沸扬扬,而出轨近一个半月后的马蓉,竟然首度发文认错,马蓉在文章中提到自己出轨的原因,埋怨王宝强不懂情趣,才会让宋喆趁虚而入了,实则却是被宋喆强奸。这时候马蓉求复合,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了。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求复合 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

马蓉求复合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随着王宝强正面回应离婚事件之后,围观的群众都以为此事就这样落下帷幕,可以翻开新的一篇了。然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宝宝正面回应离婚事件之后,有网友曝出马蓉的微博@金耳朵兔子发出了一条向王宝强的微博。

看到这里,围观群众纷纷表示看不懂,不明白这是要闹哪样。马蓉前脚启动法律要告宋喆强奸,后脚就发出了复合文章,这是无计可施假装示弱吗?做了荡妇那么久,马蓉求复合,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了。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求复合 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

有网友表示:为了孩子,孩子需要健全的家庭,需要母爱。如果马蓉真的真心认错,应该给一个机会。但有网友表示王宝强和马蓉绝不可能会复合,马蓉没有珍惜王宝强的爱,另外还骗走了宝宝的资产,绝对是有预谋的,典型的潘金莲!

到这里,不由得让人震惊了,马蓉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女人?也许,从一开始马蓉嫁给王宝强可能就是为了钱和关注,翻开马蓉的微博,极少提到王宝强,一个连自己老公微博都不关注,还能指望她在生活中怎么关心宝强?这样的荡妇,真的要不得了。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新闻:神逆转!马蓉要起诉宋喆强奸 网民为何一起哄笑(图)

王宝强离婚案正进行中,目前王宝强将继续提交证据,包括马蓉婚内转移夫妻共同财产,以及马蓉与宋喆共同谋划转移公司股权变现等一系列证据,而马蓉却只是提交了关于孩子身份的证据。但是事情没这么简单,网友再度爆料,马蓉要控告宋喆多次强奸她。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求复合 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

网传马蓉妈妈徐红放话,马蓉正在收集整理证据告宋喆利用其与王宝强生气和不在身边时多次强奸她,为了保护王宝强和两个孩子她一直忍着,被宋喆胁迫奸淫,不敢出声,但事与愿违,家庭不但没保住还落得万人指骂。没有一个网友相信这是真的,猜测马蓉又在装可怜,博得他人同情,引得网民一起哄笑。

王宝强是在马蓉的手机上发现她出轨的,当时,马蓉的手机正在充电,王宝强随手拿起一看,在手机中竟发现了马蓉和宋喆的大量亲密照片,发现此事不对,便查询了自己的银行卡账户,才发现卡上的存款竟被马蓉全部掏空。王宝强试图找到马蓉私下解决,然而马蓉一直不接他的电话。最后,王宝强找到马蓉的妈妈,希望妈妈劝马蓉接受离婚请求,马蓉却给王宝强回了一条短信,大致内容是:“你若敢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求复合 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

如果马蓉真的是给宋喆强奸了,到这个时候应该和王宝强实话实说。相反,她不但卷走了王宝强所有财产,还威胁王宝强“让他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也就是说,马蓉和宋喆是有预谋的通奸,这个事实是没有任何理由能改变的。马蓉说要令王宝强“身败名裂”,公众的力挺却让宝宝绝不会“一无所有”。故事演绎至今,是谁正在“身败名裂”,谁又会最终一无所有跌入深渊?每个人心中自有自己的期望与判断。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求复合 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

王宝强,一个少年时就出外讨生活的草根,奋斗了半生,终于挣得了名声,挣得了财富,娶回了一个漂亮的老婆,对于许多草根来说,这就是他们的中国梦。可是就在他功成名就时,这个漂亮老婆却背叛他,卷走他10多年赚来的所有辛苦钱,这就等于把草根的中国梦给击碎了,所以网民同情王宝强,痛骂马蓉是当代潘金莲。

既然故事演绎至今,马蓉方爆王宝强黑料并不少,精英也不买账,绝大多数吃瓜群众还是义无反顾“一意孤行”地力挺王宝强。我们更关心法院判决将如何影响人心,宝强事件已经深刻影响了中国人的婚姻观和感情观,这,并不是一个夸大的描述。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求复合 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

网曝马蓉出轨宋喆证据

网友“马婊宋狗我这有料报”在微博爆出疑似马蓉、宋喆出轨证据,并称是“强哥发现后用手机拍的”,在聊天记录中,马蓉和宋喆互称“老公”“老婆”,还称王宝强为“死鬼”,连转移财产的路径都曝光,不过有不少文章质疑此证据的真实性。

网友“马婊宋狗我这有料报”通过微博曝光网友网友爆出疑似马蓉、宋喆的聊天记录截图,并称是“强哥发现后用手机拍的”,该爆料微博为8月18日注册,且只发了这一条微博后便注销,疑是专门为了曝光出轨证据而注册的号,聊天记录中,马宋互称“老公”“老婆”,还称王宝强为“死鬼”,连转移财产的路径都曝光,称已转移至宋喆父母,然后又转到马蓉的卡上,看似两人经过了精密的计划,曝光的短信中而且还有“污污”的亮点。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求复合 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

网曝马蓉出轨宋喆证据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但也有网友质疑的真实性,称:“不像真的。”“死鬼那个很像假的!

(责任编辑: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