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再来打死你!”男子怒骂小学生 网友却为他点赞

“再来打死你!”男子怒骂小学生 网友却为他点赞
2019-06-17 12:03:46 看看新闻网

近日,一段视频火了!视频里,一位操着湖北孝感口音的男子破口大骂,甚至还动手打了人,众网友却纷纷点赞:第一次听到骂人也这么动听。

屏幕快照 2019-06-17 上午11.07.21.png

视频最开始是几名仅穿短裤的小男孩,从河里往岸边走,还有一名男孩仍在河里游泳,拍视频的男子一边拍,一边用方言开骂:“是不是想死?”

屏幕快照 2019-06-17 上午11.07.07.png

见男子开骂,其中一名小男孩不服气,不断地顶嘴,该男子上前就打了男孩一下。

屏幕快照 2019-06-17 上午11.06.57.png

该名男孩哭着开始穿短裤,男子打完小男孩后,开始质问:“还来不来?还来不来?再来我打死你。”之后,男子问是谁带到这里游泳的,并分别问这几名小男孩来自哪个学校:“我要拍视频发到群里,看你们老师怎么收拾你。”

屏幕快照 2019-06-17 上午11.07.16.png

一名男孩自称是“实验小学的”,另一名胖男孩称是“小河镇小的”,男子显得十分气愤,不停开骂,要他们赶紧穿好衣服滚回去。

最后,这几名小学生撒腿开跑,男子在后面大声骂了一句“滚!”

网友们纷纷为男子点赞:“第一次听到骂人也这么动听”、“为什么听这个大叔骂得好感动”。

屏幕快照 2019-06-17 上午11.08.42.png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