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孩摔倒手臂被严重割伤 姐姐一个举动救了弟弟

男孩摔倒手臂被严重割伤 姐姐一个举动救了弟弟
2019-05-10 10:24:46 看看新闻

原标题:男孩摔倒手臂被严重割伤 姐姐一个举动救了弟弟

安徽亳州涡阳县有一对姐弟,前两天弟弟因为不慎摔倒,甚至休克,危险时刻,姐姐的一个举动救了弟弟。

11.gif

事发当天下午六点多钟,在涡阳县公安局官路口派出所值班室里,一个小女孩慌慌张张跑了进来,对民警喊道:“警察叔叔,快救救我弟弟。”

屏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8.16.12.png

来不及细问究竟,民警在小女孩的带领下直奔事发地。到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名大约不到十岁的小男孩倒在马路边,小臂上有个很长很深的伤口,皮肉外翻,流了很多血。

屏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8.16.19.png

出警民警的第一反应是,小孩可能遭遇了车祸,为了节省救治时间,民警决定直接将小男孩放上警车送往医院救治。在去急救中心的路上,小男孩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

屏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8.16.28.png

后经了解得知,小男孩受伤原因系其放学回家时,在路边玩耍一不小心摔倒了,被路边破裂的马桶截面划伤左小臂,导致严重割伤。

屏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8.17.00.png

男孩受伤后,曾挣扎着向邻居求助。邻居当时想把他送去医院,但是弄着弄着男孩突然晕了,邻居被吓着了。

见男孩昏了过去,男孩姐姐想到了有事找警察,于是就有了飞奔着去派出所求救的一幕。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并开着警车带着男孩一路直奔和县急救中心,为此,男孩的伤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了救治。

屏幕快照 2019-05-09 下午8.17.12.png

经过医生救治,目前,受伤男孩伤情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葛景宏 CN08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