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渣男领一号女友做流产 钱是从二号女友处骗来的

2019-04-02 10:07:00  生活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渣男领一号女友去做流产,钱竟是从二号处骗来的,因涉嫌诈骗已被哈市警方刑拘

生活报讯(见习记者张博)通过婚恋App,哈市男子郭旭先后与两名女子保持恋爱关系,他从二号女友骗钱支付开销,并将其电话备注成“妈妈”。当一号女友拨通男友母亲的电话,才惊觉男友脚踩两只船。事情败露后,二号女友向其追偿11000元借款却被拉黑。日前,郭旭因涉嫌诈骗被道里警方刑事拘留。

给男友“妈妈”打电话对方竟是其女友

去年7月,郭旭通过一款婚恋App认识了娟娟,因相似的经历,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相处一段时间后,娟娟发现郭旭常背着她打电话,几次过问,回答都是“这是我妈的电话,心情不好就打给她。”娟娟看到通话记录中,联系人的名字写着“妈妈”,因此也没多想。

一天,因娟娟的前夫小勇闯入娟娟家,来找她复合,这引起了郭旭的反感,随即与小勇发生了争执。为平复郭旭的情绪,娟娟拿起郭旭的手机,拨通了“妈妈”的电话。“亲爱的,怎么了?”电话另一端刚开口,娟娟心就凉了半截,她怎么也没想到,除了自己,郭旭还有一个女朋友晓莉。

高富帅男友竟变着法儿借钱

2017年,因性格不合,32岁的晓莉终止了不到两年的婚姻,2018年12月,她通过同一款婚恋App认识了郭旭,俩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晓莉眼中的郭旭是一名事业型男子,他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因此经常要出差。

12月27日,郭旭称去重庆出差,以微信没绑定银行卡为由,请求晓莉转3000元给他,并称年底归还。29日,郭旭又以给房产办过户为由向晓莉借了3500元。过了元旦,晓莉没等到郭旭还钱,却再次接到他的求助,分别以参加葬礼、买狗粮、给车加油和购买车险为由分别借出2000元、500元、1000元、1000元。而这些钱郭旭一直没还,直到今年2月8日,晓莉接到娟娟的电话,击碎了之前对这名高富帅男友的所有幻想。

到日子未还钱男子还把女友拉黑

面对晓莉的质问,郭旭承认为赢得晓莉的芳心,编造了一个高富帅的头衔,同时坦白自己根本没有离婚,只是分居。他请求晓莉给自己一些时间,处理好妻子和娟娟的关系。

晓莉虽为脚踩两只船的郭旭伤透了心,但仍幻想他会回心转意。这期间,晓莉还得知男友借钱的理由都是捏造的,到重庆出差实际是陪娟娟到重庆旅游,参加葬礼是郭旭请家人吃饭,给车加油是陪娟娟去医院做流产……

2月20日,是郭旭承诺的最后期限,但是他并没有兑现诺言。晓莉在微信上提出分手,并要求郭旭偿还11000元的借款,但遭到拒绝并被拉黑。22日,晓莉来到丽江路派出所报案。经公安机关调查,郭旭涉嫌诈骗,已被哈市道里分局批准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