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恶劣!中超上演“断子绝孙”脚

2019-04-01 08:07:07  凤凰体育    参与评论()人

太恶劣!中超上演“断子绝孙”脚

中超联赛第三轮已全部结束,前三轮红牌数高达10张,这是自2004年中超联赛至今为止最多的一年。在结束的两场中超联赛,场面可谓相当的“火爆”,一共有三位球员因为恶劣的犯规吃到了红牌,尤其是深足队长葛振的一次恶意踹人,更是在赛后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讨伐。

太恶劣!中超上演“断子绝孙”脚

重庆和深圳的比赛第79分钟,深足虽然0比1落后,但由于重庆队的外援“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已经被红牌罚下,因此他们在人数上是占优的。但深足却因为队长葛振在一次与对方外援阿德里安的对抗中不理智的举动,让他们扳平比分的希望被彻底浇灭。

太恶劣!中超上演“断子绝孙”脚

当时重庆队外援阿德里安在上抢时放倒了葛振,波兰前国脚的拼抢动作不算恶意,但不甘心被对手“欺负”的葛振却在躺在地上之后,直接报复性的使出了一个抬脚动作,踹向了阿德里安的裆部,随后甚至还有伤人的附加动作。

太恶劣!中超上演“断子绝孙”脚

而阿德里安显然没有料到葛振会使出如此恶劣的“断子绝孙”脚,波兰中场在一声惨叫声后应声倒地。而就在事发地点不远的当值主裁判“中超金哨”马宁完全目睹了这一切,结果马宁毫不犹豫的上前对葛振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