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牧羊犬被巨型乌龟堵洞里出不来 一把生菜救场

2019-03-17 16:28:57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牧羊犬被巨型乌龟堵在洞里出不来一把生菜救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丰塔纳地区一户人家的后院,日前上演有趣的一幕,一头巨型乌龟和一条德国牧羊犬同时被困在洞里,由于乌龟重重的身体堵在洞口,狗狗急得乱叫,狗主人不得不求助于消防队员。

牧羊犬被巨型乌龟堵洞里出不来 一把生菜救场

这只巨型乌龟名叫哥斯拉,牧羊犬名叫泰勒,它们都是主人特雷西·阿巴洛养的宠物。事发当天,阿巴洛的丈夫发现乌龟和牧羊犬都不见了,就去寻找,发现这俩家伙都被困在后花园的一个深1.8米的地洞里。他试着去营救,结果自己也被困住。阿巴洛赶紧给当地消防部门打去了求救电话。

牧羊犬被巨型乌龟堵洞里出不来 一把生菜救场

消防员赶到时,阿巴洛的丈夫已经自救成功,出了洞,可是,两个宠物仍在洞里。消防员趴在洞口,用手电筒往里一照,发现偌大一个乌龟堵在洞里,而那只牧羊犬拼命想从缝隙中挤出来,但怎么都挤不开一条足够让自己出去的通道。主人说,乌龟泰勒体重有70斤。

牧羊犬被巨型乌龟堵洞里出不来 一把生菜救场

可能是意识到什么,乌龟开始慢慢往洞口爬,狗狗紧随其后,快到洞口时,乌龟又停了下来。狗狗虽然急的乱叫,但至少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消防员让主人安慰安慰牧羊犬,让她保持镇静,同时找来了一把生菜还有一点胡萝卜。一名消防员拿着生菜引诱乌龟挪步,与此同时,另一名消防员拿一把铁铲伸到洞里往外扒拉乌龟。就这样,当乌龟刚刚挪出稍大一点的空间,身后的狗狗一溜烟地就从洞里窜了出来。

牧羊犬被巨型乌龟堵洞里出不来 一把生菜救场

宠物的主人说,乌龟最近在往邻居家的花园挖洞,可能是出于好奇,牧羊犬也下到洞里去看究竟,但不知为什么叼着一个毯子进洞里去了。结果,毯子、狗狗和乌龟搅和在一起,想出来的时候,乌龟却堵住了通道。好在,这两个宠物都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