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将打火机扔进火锅 200℃热油瞬间爆炸溅出

2019-02-26 16:09:07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将打火机扔进火锅 200℃热油爆炸溅出...

2月22日晚,南岸区一家火锅店翻滚的油锅里,突然传来一声爆响,吓得店内的食客大声尖叫。

火锅1.png

火锅店的经营者回忆,事情发生当晚九点五十左右。当时,有一桌食客刚刚起身离开,沸腾的锅子里,突然就传来一声炸响,紧接着就油水四溅。

火锅2.png

火锅店经营者说:“锅子原本就是烧开了的,还在沸腾,(顾客)走了两分钟左右,爆了,飞溅的油,炸了其他顾客一身,墙上,桌子上,衣服上全是油,所幸没有直接伤到皮肤上。”

火锅4.png

锅内为何会爆炸,飞溅出滚烫的油水呢?通过调看监控录像,经营者发现了蹊跷。原来,这一桌客人离开的时候,其中一人弯腰从地上捡起了一个小玩意,随手就扔进了火锅里。他扔进火锅里的,究竟是什么?

火锅5.png

火锅店经营者翻看了锅底后,着实吓了一跳,“我们就去翻锅底,就看见有打火机(碎片),我们就敢确定,他往油锅里扔了打火机,扔进去的就是这个打火机。”

据该经营者介绍,该桌客人在店里消费时情绪平稳,一桌人谈笑风生,期间也没有与店家发生不愉快,应该不是滋事报复。大家猜测,那名男子之所以这样做,很可能是出于恶作剧心理。所幸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不过,火锅店老板想起当时的情景还是后怕不已:“两百度的温度,溅到人的皮肤上,后果可想而知。”

无论是开玩笑还是恶作剧,都得分场合,掂量掂量后果。如果因为自己的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就得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