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座位上脱裤子撒尿 对面女乘客衣袜被淋湿

2019-01-17 04:56:29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醉酒男座位上脱裤子撒尿对面女乘客衣袜被淋湿

1月13日凌晨,在广州到大连的T367次列车上。乘警接到一名女乘客报警,说一名醉酒男乘客,对她做出了不雅举动,乘警立即来到事发车厢。

据报警女乘客介绍,自己在睡觉的时候,头朝着窗户脚露在座位外面,突然觉得裤子衣服都湿了。惊醒后发现,有名男旅客正在朝自己撒尿。

WX20190116-160143@2x.png

乘警在现场进行盘问时发现,该男子在报警女乘客对面坐着,裤子已经脱掉。语无伦次,明显是一种醉酒状态。

经调查得知,这名男子姓阚,今年38岁,辽宁省朝阳人,买的是到大连的车票。乘警随即将阚某带到餐车,约束醒酒。

WX20190116-160122@2x.png

直到早上7点多,男子才彻底清醒过来。他说,前一天晚上,他上车前跟朋友一起喝了不少酒。本想在车上好好睡一觉,没想到竟然会借着酒劲儿,做出了如此荒唐的举动。

WX20190116-160203@2x.png

依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猥亵他人,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最终,阚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来源:大连新闻综合频道编辑:周杰)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