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曼联宣布索尔斯克亚出任临时主帅!执教至赛季结束

2018-12-19 18:22:58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曼联宣布索尔斯克亚出任临时主帅!执教至赛季结束

网易体育12月19日报道:

曼联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出任临时主帅,他将执教到赛季结束。费兰一同回归担任助教。

曼联宣布索尔斯克亚出任临时主帅!执教至赛季结束

穆里尼奥下课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被认为是曼联长期主帅人选,但是波叔与热刺有合同在身,因此曼联最合理的选择是找一位救火教练。前巴黎主帅布兰科曾经被认为是曼联的选择之一,但是最终曼联选择了此前曾经在曼联踢球并且在曼联U23执教过的索尔斯克亚担任临时主帅。

曼联在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索尔斯克亚将会作为过渡主帅执教至本赛季结束。索尔斯克亚是一位挪威人,在球员时代曾经在曼联踢球,多次在球队处于不利的情况下替补出场打入绝杀进球,而且因为面容酷似小孩,因此有娃娃脸杀手的外号。在1999年的欧冠决赛中,曼联逆转拜仁的绝杀进球就是索尔斯克亚打入的。

索尔斯克亚在退役后也成为了一名足球教练,他也在2009年的夏天成为了曼联U23主帅,带队一年半,出战25场比赛,获得了16胜5平4负的成绩。随后,索尔斯克亚还曾执教过卡迪夫,但是成绩平平,在2013-2014赛季的英超降级。

2015年的10月份,索尔斯克亚执教莫尔德至今(此前在2011年到2013年间,索尔斯克亚执教过莫尔德,带队获得两次挪威联赛冠军)。第二次执教莫尔德期间,带队踢了118场比赛,获得了66胜19平33负的成绩,打入221球丢144球。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