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竞选办公室6人确诊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竞选办公室6人确诊
2020-06-11 08:51:26 海外网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原标题:「战疫全时区」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自我隔离中继续竞选

海外网6月11日电当地时间周三(10日)上午,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Jon Huntsman)发推称自己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进行临时自我隔离,但不会停止犹他州州长竞选工作。

据福克斯新闻(foxnews)消息,洪博培在其推特上表示,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测试后,其结果显示为阳性。洪博培称,像其他许多人一样,他也一直在经历典型症状。为确保家人安全,洪博培称将进行自我隔离,但对于重要的州长竞选活动,他仍将继续工作。

上周,洪博培办公室的一名职员测试为阳性。在得知工作人员的诊断后,洪博培进行了自我隔离,并取消了所有公众集会露面活动。其竞选经理表示,洪博培的竞选搭档已被排除感染,可以继续亲自参加竞选活动。

据悉,洪博培中文流利,曾参加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谈判。

在美国内,洪博培曾担任共和党籍犹他州州长,随后于2009年至2011年出任奥巴马政府的驻华大使。

他于2017年至2019年担任特朗普政府的驻俄大使,辞职后宣布参与州长竞选活动。

洪博培称,第一次检测呈阴性但是样本错误,他透露称他竞选办公室的6人确诊。

他的女儿则希望州政府在检测上不要再出错,“因为这太重要了,不能出错!”

这位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将在6月30日的初选中面临激烈竞争。《盐湖城论坛报》(Salt Lake Tribune)报道说,在共和党四人角逐中,洪博培的支持率与副州长斯宾塞·考克斯(Spencer Cox)不相上下。

在临近中午时分公布的一段3分钟的视频中,洪博培说,他目前处于隔离状态,但他的竞选活动仍在继续。

这位两次当选的州长说,“我们在这件事上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我们的决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他补充说,现在总共有6名竞选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但“一切都很好,他们会照顾好自己,他们都被隔离了”。

洪博培身穿一件红衬衫,在镜头前说道,“我们正在远程工作,我们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节点。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节点。我们将继续这样做。我的重点将是保持健康,并像往常一样,确保我们有最好的经济计划,让我们摆脱困境。”

在一段视频中,洪博培并没有表示他自己是否会因为诊断结果而停止竞选,但是他说他会就自己的情况“保持联系”。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感染新冠

今年8月,洪博培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递交了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的辞呈,随后他搬回了自己的家乡,并宣布他将努力重返盐湖城州长官邸。

洪博培曾两次当选州长,但于2009年卸任,担任美国驻华大使至2011年。

1992年至1993年,洪博培曾在老布什总统任内担任美国驻新加坡大使,2012年参加总统竞选,之后加入特朗普政府。

洪博培的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复CNN的置评请求。

另据《每日先驱报》报道,洪博培已经明确表示,他将支持特朗普的人担任犹他州州长。他说,“我认为有一位支持特朗普总统的州长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