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FF收到九城资金 贾跃亭微博推新车V9人车无缝互联

2019-04-05 15:38:37  中证网    参与评论()人

FF收到九城资金

FF收到九城资金

原标题:FF收到来自九城第一笔资金 贾跃亭微博推新车V9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4月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FF内部人士获悉,FF已收到了第九城市(NCTY.O)打来的第一笔资金。目前,FF正在跟九城展开技术授权的谈判,预计三周左右的时间完成。据美国第三方机构对FF核心知识产权的估值,目前价值最高达10亿美金。

3月25日,九城与FF联合宣布双方将成立专注于在华研发、生产和销售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的合资公司。

根据双方协议,合资公司将在中国生产、销售及运营FF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

其中,FF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包括中国相关生产基地项目的注入,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指定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

FF与九城各占合资公司50%股份,九城拥有相应的对合资公司的战略管理经营权,九城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资本将基于合同约定分期注入。

FF收到九城资金

FF收到九城资金

4月4日,贾跃亭发布微博并配图称:“我们打造的全新车型V9,感谢大家关注,基本设计理念: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的豪华移动智能空间。”FF方面补充表示,V9车型是一款“超豪华的智能互联网跨界车型”,内部代号 IPV (Intelligent Passenger Vehicle) 。

值得关注的是,法法汽车法定代表人近日出现变更。

天眼查数据显示,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贾跃亭外甥王佳伟变更为王志刚,而股东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即为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现已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股东法法互联网智能电动车有限公司更名为乐视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实际股东没有发生变更。

FF收到九城资金

FF收到九城资金

同时新增主要人员王志刚(董事长)、夏利英 (董事)、王国强 (监事)以及刘文选 (总经理)。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