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塑料兄弟情!男子醉酒好友自拍 不胜酒力最后不省人事

2019-01-29 14:17:0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醉酒倒地 三名好友乐开花拼命自拍

1月21日晚上9点40左右,湖北武汉,一名醉酒乘客在三名好友的搀扶下从东风公司地铁站A进站口进站乘车,在站厅非付费区该名醉酒乘客因酒后四肢无力倒在地上。

塑料兄弟情!男子醉酒好友自拍 不胜酒力最后不省人事

好友在将其搀扶之前,竟然掏出手机自拍,然后才将该名醉酒乘客搀扶起来进站乘车,真是塑料兄弟情啊!

塑料兄弟情!男子醉酒好友自拍 不胜酒力最后不省人事塑料兄弟情!男子醉酒好友自拍 不胜酒力最后不省人事

地铁工作人员陈泽龙了解后得知,该名乘客在单位组织的年饭聚会上,豪饮两斤半梅子酒(酒精含量14度左右),因不胜酒力不省人事,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畅快饮酒的同时也要量力而行,酒量小的不必勉强,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