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 极低调长袖衬衫运动裤帽子口罩

2019-01-14 15:50:19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

原标题:张曼玉以搬去平民区过起隐居生活 如今的她是真的太瘦了

香港娱乐圈从来就不缺女神,她们都是天生的美女。这些女神包括王祖贤,林青霞,钟楚红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女神,即54岁的张曼玉。

这些在大银幕前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女神都已经一个个的退出了人们的视线。她们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们退出娱乐圈后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王祖贤甚至远离香港和娱乐圈划清界限,而张曼玉近年来已不再出现,甚至看到她都很难。去年她非常罕见的出席了一个活动,大家都惊讶于她已经改变了很多,特别是消瘦了很多。

原来,前段时间,一名记者拍摄了女神张曼玉带狗散步。她现在搬到平民区过着隐蔽的生活,她最近的曝光显示她变得太瘦了。

自从这张照片以来,张曼玉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在2016年她很少再次出现在银幕前。谢霆锋邀请她录制这部剧。那时,每个人都发现女神仍然保持冷静,过着幸福的生活。

然后在去年11月,张曼玉参加了一个公开活动。当她的照片出来时,每个人都难以置信。我觉得这并不像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张曼玉。因为照片中的张曼玉有点瘦,脸也变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她令人印象深刻的露面就是上述的两次,然后她就像失踪一样消失了。有时,一些网民拍下了她的下落,但大多数都是背影等,并没有看到真相。事实证明,张曼玉现在已经回到了田园风光。一些记者前段时间拍摄了她现身的照片。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

张曼玉有几段用情很深的感情。每次她为对方付出太多,结果都是没有回报的,都是以失败而告终。在她的男朋友过去定居的地方,她选择飞往男友的地方定居。

但在关系结束后,她回到了香港。

一些记者拍摄了张曼玉放弃居住豪华的住房并选择搬入平民区的照片。

记者还拍到了她和一只小狗一起走路。在同一天,张曼玉穿着一件长袖衬衫和运动裤。

为了掩饰自己,她戴着帽子和口罩,没有人认出她,因为她身穿的这件衣服实在是太普通了。

如果不是记者发现了她,很难发现这是张曼玉。

张曼玉是张学友,钟镇涛和梁朝伟的好朋友。他们总是有联系。

然而,近年来,张曼玉没有和朋友见过面。甚至张学友和钟镇涛的演唱会都没有发现她的身影。媒体称,她很少与娱乐圈中的朋友有联系。

记者说,张曼玉为了不让邻居街坊发现她,她平时都是选择走后门进入住所,基本上都是包裹的很严实然后出去散步。

通过特写我们看张曼玉的上半身,我们可以发现她真的太瘦了,脖子下没有肉的感觉基本上是一样的,四肢也很瘦,真的很像大家常说的火柴人。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

张曼玉搬进平民区

 除了手臂上的纹身外,张曼玉的耳朵上还有很多耳洞,左耳就有8个。

事实上,如果是自然瘦的话是无关紧要的。在这里,我希望女神可以吃得多一些,继续锻炼,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希望女神的生活不会被打扰。

大家如何看待这一件事呢,欢迎各位下方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