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土超豪门解约佩佩 效力1年半还曾给球队厨师发工资

2018-12-18 14:11:36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佩佩正式与土超豪门解约 效力1年半还曾给球队厨师发工资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葡萄牙中后卫佩佩解除了工作合同。有消息称,佩佩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英超升班马狼队,该队阵中拥有多名葡萄牙籍球员效力。

土超豪门解约佩佩 效力1年半还曾给球队厨师发工资

佩佩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解约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贝西克塔斯写道:“感谢佩佩为俱乐部做出的巨大贡献!目前,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已经与佩佩达成共识,双方将解除之前签署的工作合同,并将就此和平分手。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必须要感谢佩佩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衷心祝愿这位葡萄牙球星好运长伴。”

去年7月4日,佩佩正式告别了他为之奋斗多年的皇家马德里,并且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贝西克塔斯,当时他与这家土超豪门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两年薪水总额950万欧元,此外每为该队上场1次,这个葡萄牙人还能得到4000欧元的奖金。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佩佩总共为贝西克塔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2次,他打入了7粒进球,“带刀后卫”本色依旧。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贝西克塔斯之所以会选择与佩佩解除工作合同,最重要的原因是该队遭遇了经济危机,目前他们根本无力支付包括佩佩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的高昂年薪。《马卡报》援引土耳其媒体的消息曝料称,佩佩甚至还自掏腰包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支付薪水,厨师、草坪维护师都从这位葡萄牙巨星这里领过钱。上个月,佩佩甚至还自掏腰包打比赛。

在与贝西克塔斯解除工作合同之后,佩佩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接下来他能够以零身价加盟任何一支他愿意加盟的球队。据悉,英超升班马狼队有意引进佩佩,目前该队阵中拥有鲁伊-帕特里西奥、若奥-穆蒂尼奥、鲁文-内维斯、伊万-卡巴莱罗、海尔德-科斯塔、迪奥戈-尤塔、佩德罗-贡卡尔维斯、鲁文-维纳格雷等多名葡萄牙籍球员,相信佩佩应该能够在莫利诺克斯球场(狼队主场)找到家的感觉。

(罗比)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