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以团之名》停了?曾因“王思聪弟弟”王喆上热搜

2018-12-07 10:14:23  趣闻趣事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以团之名停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8年的最后这些日子,你会怎么过?是好好规划一下2019年的人生还是好好反思2018年到底是如何度过的,2018年是偶像喷涌而出的日子,2019年还会如此吗?笔者告诉你,会!目前有三挡综艺选秀已经提上日程了,分别是《偶像练习生2》、《创造101》和《以团之名》。

以团之名停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以上这三档节目分别都是国内三大视频平台下的新综艺,接下来笔者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三档综艺的具体情况,首先是优酷的《以团之名》。

现在的综艺动不动就百人,《以团之名》前段时间还因为所谓的“王思聪弟弟”王喆登上了热搜,导致王思聪发文表示不会将和优酷有任何的合作,还表示对方买热搜就买热搜,结果就耍这一套,搞得《以团之名》的官博里立马发文澄清。

可最终这位王喆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2》,不少网友说:这个脸打的真疼啊!

除此之外,网传优酷推出的团体真人秀《以团之名》因节目组原因,停止原定于12月7日的录制。据悉,优酷官微12月4日确认原定于12月7日召开的《以团之名》发布会因故取消。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仅是发布会延后,节目依旧正常录制。

以团之名停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再来看看《创造101》,买了正经海外版权的101如今也要迎来第二季了,迪丽热巴成为了男团的发起人,就这一点就是流量,就是话题,不得不说腾讯的发起人是真的厉害,101个小哥哥等你来pick,目前《以团之名》和(《青春有你》偶像练习生2)已经将准备待发,《创造101》还在准备就绪当中。

再来看看几度更名的《偶像练习生2》,如今官博已经在运行的《偶练2》已经放出了参加这次节目的公司,各位参加这个节目的男练习生也转发了官博的文,并且自我介绍:新时代新青年,整装待发,追梦起航。训练生,收到请回答!

上一届的大赢家乐华娱乐,过这次乐华派出的两位少年倒是引起了一番争议,其中就包括引发饭圈女孩地震的乐华练习生胡春杨,这位练习生出生于1999年,是一位主vocal,颜值的确不俗,比较像小奶狗,有网友扒出胡春杨是陆地cp粉,凯源cp粉。然后回踩了鹿晗,还点赞了迪丽热巴和cp相关,引发了不少喜爱这些偶像的粉丝不满,不得不说,热度是带起来了,这一次的选秀综艺,你们要选择谁,会pick哪一个呢?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