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贾静雯修杰楷婚礼花童是他!地点选在巴厘岛

2018-11-25 16:25:22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修杰楷贾静雯婚礼花童是他!小鬼晒照有亮点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与侄子Anson

小鬼黄鸿升与侄子Anson

小鬼黄鸿升侄子Anson曾当花童

小鬼黄鸿升侄子Anson曾当花童

网易娱乐11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和贾静雯婚宴预计在今(25日)晚间6时开始,黄鸿升(小鬼)稍早在IG分享入住房间照,落地窗让日光洒进房间,看起来相当高级,下一张就是他和姪子Anson在泳池中玩耍的照片,粉丝也在猜,Anson可能是贾静雯婚礼上的花童。

小鬼发照没多久,下一张马上滑到他和姪子在泳池玩耍的画面,事实上,小鬼的姪子曾在谢坤达和柯佳燕婚礼上担任花童,但有媒体联络贾静雯经纪人,经纪人表示贾静雯的花童是弟弟(贾子辰)的儿子,并无他人。

贾静雯经纪人更说,和黄鸿升同班机,一路上他都是一个人,没见到有带任何亲人和伴侣,看了照片后更表示:“我没见过,我不知道但是我非常肯定的跟你说,花童不是他,谢谢。’”并表示有可能是旧照重发,不过Anson也在IG上晒出和黄鸿升同系列照,写下“我与99(舅舅),Bali,4Y3M25D”。

修杰楷和贾静雯结婚3年,生下两个孩子后终于要举办婚礼,夫妻俩更将地点选在巴厘岛,双方亲友也已陆续抵达现场,宾客之一的黄鸿升迫不及待在IG分享房间照,他站在镜子前自拍,让粉丝一览六星级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的房间设备。

房间中不仅有大床,还有一套小桌椅、落地衣柜,走廊最深处应该是卫浴空间,阳光直接从窗外洒进房间,想必晚上的景色会更惊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