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吴彦祖谢霆锋同游 两大帅哥合影太养眼

2018-10-19 15:36:0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吴彦祖谢霆锋同游希腊 两大帅哥合影太养眼

谢霆锋吴彦祖合照

谢霆锋吴彦祖合照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10月19日,吴彦祖晒出一张与谢霆锋的合照,并配文称:“这是一个疯狂的三天希腊旅程!我是因为这个家伙(谢霆锋)来做他的烹饪、旅游节目的嘉宾。 我们在希腊团聚,谈到食物和建筑,还谈到我们每个人从男孩到男人的演变。 将我们的生活故事融入我们的工作中是多么好的方式!”照片中的他与谢霆锋面戴墨镜,笑容满面十分帅气。

网友纷纷表示:“果然帅哥和帅哥在一起玩!”“我的两个男神!”

延伸阅读:

谢霆锋晒父亲谢贤近照82岁谢贤摘掉墨镜精神矍铄

吴彦祖谢霆锋同游希腊 粉丝:两大男神合体了

谢霆锋晒谢贤近照

1905电影网讯 9月8日,向来低调的谢霆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父亲谢贤的近照,并配文表示:“他说一辈子没什么留给我,只有几只鲍鱼”,言语间尽显父子温情。

照片中,82岁的谢贤难得摘下了墨镜,虽有皱纹,但是面色红润,精神状态极佳,笑的也十分开心。网友感叹父子情深的同时,不少人也给谢霆锋留言“他还给了你盛世美颜啊”。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