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广东莫里斯骨折:倒地后左手撑地导致手部骨折

2018-10-04 11:09:43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莫里斯热身赛手部骨折

广东队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球队内线外援莫里斯因在此前与浙江广厦队的热身赛中手部骨折,导致他缺阵6到8周的比赛。莫里斯将会缺阵新赛季开始阶段比赛,广东队正在寻找莫里斯的替代者。

广东队在休赛期签下了原北京队的外援莫里斯。莫里斯上个赛季并未出战,他希望在新赛季能够重新证明自己。但不够走运的是,莫里斯在新赛季还未开始就遇到了伤病。在9月29日与浙江广厦队的热身赛时,莫里斯在倒地后左手撑地导致手部骨折。事后诊断,莫里斯需要6到8周的时间进行恢复。

莫里斯将因伤错过广东队在新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这对于广东队而言是个不利的消息。与此同时,广东队也马上启动了寻找新外援的工作。目前广东队正在广泛地接触一些“救火队员”,近期可能会有明确的消息。

延伸阅读:

莫里斯手部骨折将缺战6-8周广东男篮正急寻替代者

广东莫里斯骨折:倒地后左手撑地导致手部骨折

莫里斯受伤瞬间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广东男篮传来不幸消息,在十一国庆节前与广厦队的一场热身赛中,球队大外援莫里斯手部遭遇重伤,后诊断为手部骨折,恢复时间预计为6-8周,俱乐部已开始寻求顶替外援。

9月29日,广东坐镇主场与到访的广厦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比赛首节莫里斯在对抗摔倒时左手撑地导致受伤,但之后仍坚持比赛,全场拿到13分9篮板,最终广东以83-87惜败广厦。赛后莫里斯确诊为左手腕部骨折,预计恢复时间为8周左右。广东队发布公告称:“我队将于明日启程前往西宁参加季前赛。因大外援莫里斯在9月29日热身赛中受伤,经诊断需6-8周康复时间,他将无法参加季前赛。我俱乐部已经在寻找新的替代人选。”

广东莫里斯骨折:倒地后左手撑地导致手部骨折

莫里斯遭遇伤病

在新赛季的CBA还剩3周开战的情况下,广东将考虑更换大外援人选。而最近有着“白阿德”之称的前NBA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被曝将来华征战,有人认为其很有可能就是来广东顶替莫里斯。不过广东总经理朱芳雨否认了这一说法,称球队并未与之接触。阿尔德里奇身高2.11米,今年30岁,司职中锋,体型宽厚的他是典型的蓝领球员。进攻并非“白阿德”的强项,2007年进入NBA后,其职业生涯赛季场均最高分仅为5.5分。

广东莫里斯骨折:倒地后左手撑地导致手部骨折

阿尔德里奇被曝来华

莫里斯堪称是CBA历史上的著名外援,曾长期效力于北京男篮,并随队拿下3座总冠军奖杯。2016年12月因膝伤休战后,他已接近两年未在CBA比赛中登场。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