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惊悚!污染严重 南通河流变牛奶河

2018-07-03 09:58:58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南通一河流变"牛奶河"气味刺鼻 系企业偷排所致

日前,一段如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永丰河变身“牛奶河”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市民的疯狂传播。

惊悚!污染严重 南通河流变牛奶河

南通河流变牛奶河

接到市民举报后,如东县环保局立即会同县公安局、如东经济开发区赶赴现场调查,经调查,污水为河道北侧的汇鸿(南通)安全用品有限公司通过厂区雨水管网排放,已责令该企业立即停产整治,同时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

惊悚!污染严重 南通河流变牛奶河

南通河流变牛奶河

关于如东经济开发区永丰河河水受污染的情况通报

2018年7月1日下午3时左右,如东县环境保护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如东经济开发区永丰河水体受污染。接报后,县环保局立即会同县公安局、如东经济开发区赶赴现场调查。经调查,被污染河流位于如东经济开发区东西走向的永丰河,污染河段约200米左右,被污染水体颜色呈蓝白色。初步查明,污水为河道北侧的汇鸿(南通)安全用品有限公司通过厂区雨水管网排放。县环保局已对受污染河水、企业雨水管网中的污水取样送检,责令该企业立即停产整治,同时会同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取证。目前如东经济开发区已组织力量对受污染的河流进行筑坝控污,将受污染河水抽送至污水处理厂处置。

傲游浏览器截图20180702095842.jpg

南通河流变牛奶河

通过查询,该企业的注册时间为2006年4月18日,截至事发时已经生产经营长达12年有余。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