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武汉大熊猫遭虐待 将送回四川大熊猫保护中心休养

2018-06-20 09:30:24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武汉大熊猫遭虐待

武汉大熊猫遭虐待 大熊猫资料图

原标题:武汉市动物园大熊猫伟伟疑受虐待 涉事饲养员停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0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武汉市动物园大熊猫伟伟“艰难求生”。

饲养员工作时抽烟洗头,34度不给开空调,竹子质量差。伟伟鼻头变白,手脚磨损,身体状况堪忧。

6月19日,武汉市动物园官微通报称,对网友反映的饲养员在工作时间出现的问题深感抱歉,已让涉事饲养员停职检查并调离岗位,并安排更具专业知识、爱心和责任心的管理员照顾伟伟的生活。

动物园正与相关部门商议,尽快送伟伟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休养。

据了解,汶川大地震后,毗邻震中的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遭受重创。

拥有20多年大熊猫养育经验的武汉动物园,成为四川大熊猫寄养地之一。2008年6月底,两岁的雄性大熊猫“希望”和“伟伟”抵达武汉动物园,开始寄养生活。

2013年,“希望“被接回老家,“伟伟”则继续留在武汉,成为武汉市唯一的一只大熊猫。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