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青春最好时》本周圆满收官 青春毕业不散场

2017-09-20 14:37:20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初夏姐妹找到自我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青春最好时》

腾讯娱乐讯 由芒果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周远舟任总导演的95后专属校园剧《青春最好时》今晚(9月20日)将迎来大结局,一场有欢笑、有悬疑、有甜蜜,有感动的95后青春故事即将画上圆满句号。

话题热度齐飞网友实力追剧神吐槽

《青春最好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点击近8亿。多次登顶微博话题榜、微博电视剧榜首位,持续蝉联前三,并在微博网剧实时榜、艺恩数据、骨朵网剧等排行榜上持续在榜。热度、流量、话题齐飞,实实在在的为网友带来一个关于95后的反套路校园故事。

该剧开播正值暑假末尾,不少网友笑称是“盛夏最后的狂欢”“在狂嗨中迎接开学”,开学也并未减弱追剧党的热情,点击率一路攀升。伴随着一波三折的剧情,网友也时时陷入吐槽模式,用力刷弹幕表达对剧情的认可。剧中只要出现青春小队聚集解线索的画面,必将伴随“没想到追剧还要耗费脑细胞”“想起了被作业支配的恐惧”;而腹黑女李妮可虽然总给初夏姐妹捣乱,却意外收获一众路人粉,前期初音音还未回归时,弹幕里大多是“支持李妮可揭开事实”“赶快揭穿夏儿,期待初音音回归”“除了夏大爷外唯二清醒的泥石流”,网友入戏之深,让人捧腹;更牵动网友的,便是初夏姐妹与许空凛和李白之间的CP走向,网友为此也是操碎了亲妈心,不禁弹幕刷屏,更是跑到官微留言“威胁”:结局不是铃音瞎掰就弃剧!

失忆真相揭晓青春收官不散场

初音音与夏儿姐妹经历了分离、互换身份、相遇、腹黑女陷害等一系列故事后,终于各归各位,在学校开始了崭新的生活。上周剧情中,夏儿被冤枉成初音音失忆的最大嫌疑人,许空凛、李白,包括转变态度的李妮可等人积极寻找真相,新南方小伙伴更是无条件支持,然而,能够帮助夏儿解脱嫌疑的关键,却在于初音音能否恢复记忆。

今晚20点,腾讯视频将更新最后两集。许空凛在父母的启发下带初音音到游乐场寻找回忆,熟悉的场景激发了初音音尘封的记忆,离家出走的真相、被袭击的原因、以及一连串让人伤透脑筋的线索串联,初音音终于找回了自我,也帮夏儿洗刷了嫌疑。备受网友关注的CP走向也尘埃落定,初音音与许空凛两位学霸放弃出国,将留学名额让给李妮可;而夏儿则与李白约定,要回新南方安心学业,到了大学再回应他的深情;李妮可与袁野携手出国,终于完成自己的求学梦想……

故事的最后,每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在正好的时光里,留下最好的青春故事。

剧情颜值双在线中二台词魔性洗脑

《青春最好时》开播以来,因主演满满的青葱感和校园悬疑蜜恋的剧情备受网友追捧,也开创了国内青春剧的先河,反套路的剧情成为吸引网友的制胜法宝。

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左其铂、吕小雨、李林蔚、宫政,包括特别出演王一博等一众主创用高颜值和清新自然的演技撑起这部95后专属青春剧。播出后,除去悬疑和虐心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外,角色们热血中二的台词也魔性洗脑,“别碰我头发”“你妈来了”“你敢不敢跟我玩个游戏”等台词被95后追剧粉们熟练应用在日常聊天及表情包中,成为最新流行语。

今晚20点,腾讯视频将全网独播《青春最好时》三十一集和三十二集,一场笑闹疯狂的青春故事即将画上句号,收官不散场,青春的故事换一种方式,还将继续。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