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秦宇子新专辑《LUNA》发行 齐秦等群星齐贺

2017-09-14 09:11:33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9月13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秦宇子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曾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被齐秦收为徒,更得到全国第四名的殊荣。如今被公司签下秘密培训两年的秦宇子闪耀发声,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UNA》。发布会上,秦宇子首唱新歌《LUNA》并率Dancer唱跳《Liar》,空灵歌姬般的嗓音和劲歌热舞的表演都展现出超强功力,更有重重惊喜震撼现场。

    经过积累与沉淀终于发行个人首张专辑《LUNA》。专辑深层面地展开“新女孩时代”女生的情感生活世界,10首歌曲就像女孩的私人日记,神秘而甜美,像是一份寄托,又像是一种鼓励。宇子在音乐上的天赋能量,远远超过了人们在“好声音”舞台上对她的想象,可以说是每一首都精彩绝伦,让人过耳不忘。据了解,此次的同名主打歌《LUNA》特别邀请了华语乐坛泰斗级女性填词人厉曼婷加持,展现出跨时代的女性力量。媒体见面会上,秦宇子除了与大家畅聊新专辑的众多故事外,还现场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LUNA》,尽显空灵歌姬的唱功,让人大饱耳福。令人惊喜的是,宇子还首次现场率四位Dancer唱跳新歌《Liar》,一展唱跳功力,引起全场掌声雷鸣。

        圈中人缘超好的秦宇子,也收获到了齐秦、A-Lin、热狗、周汤豪、厉娜、郭美美、郑兴琦、BY2、耀乐团、简迷离、李琦、XL组合、曾咏熙等好友献上的祝福VCR。作为宇子曾经好声音时期导师的齐秦祝贺道:“在这里恭喜我的好妹妹秦宇子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五年前,秦宇子毅然搬来台湾LONG STAY,被亚洲戏剧天王陈柏霖慧眼识英雌,签下合作,一路走来让她吸取许多经验及养分。秦宇子说:“其实当时想办工作证,而透过玩音乐的朋友认识陈柏霖公司的人,没想到他们之前有看过我参加台湾的歌唱比赛,觉得我唱得很好,也想签歌手,当下一拍即合,就决定跟我签约。”令现场观众更为惊喜的是,期待已久的《小伞花》MV在现场大荧幕进行了首播,这支由台湾金曲奖导演陈映之加盟打造的MV,既唯美又充满色彩张力,揉合歌曲的意境底蕴凸显了艺人选择的态度。

    秦宇子在MV里一路奔跑的镜头,既是追随梦想的那个自我,也是那个心念家乡的热切渴望。当一路繁花盛放,秦宇子跑过的也是自己这些年不断追寻的沿途。而这首歌,宇子既是表达了自己的情感,也是想献给每个在外拼搏思念家乡的游子。让人感到格外温馨的是,公司的高层领导,太合音乐集团内容生产事业部内容中心总经理高致远先生更是亲自送上宇子家乡广西特制的巨型月饼,这个心意十足而又温情满满的礼物,既是和新专辑《LUNA》(月亮)相得益彰,也是中秋将至提前让宇子感受家的味道,祝福宇子今后在太合大家庭走好音乐道路上的每一步。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