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吴磊的男友力太苏,温暖男神高甜开挂——天下奇遇季共赴吴磊的甜蜜邀约

2017-09-11 15:11:40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周六的快乐大本营,吴磊弟弟仿佛开挂般的优异表现又掀起了讨论热潮。节目中他化身成全能男神:猜成语环节与搭档配合默契,智商爆表;游戏环节身手矫捷,帅气飞跃障碍……最让迷妹们尖叫的是在情话环节,一句“等你一辈子”秒杀了多少少女心。

男友力max,暖男吴磊这样炼成

别看吴磊小小年纪,可外界眼里他善良懂事、贴心有爱的绅士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前阵热播的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赵丽颖的脚陷在滩涂里,懂事的吴磊立刻蹲下来拿出胶带为赵丽颖粘住鞋,诸如此类暖心的举动让“晴天cp”甜炸了不少少女心

在《24小时》里他不仅细心地用手挡住车门,防止蒋欣撞头,更是在游戏环节一句“我是男子汉大丈夫“男友力Max地背起了蒋欣,收获了无数迷妹的芳心;

吴磊不仅对各类综艺节目的合作搭档周到有加,还深入体贴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天下》手游的一场直播中,身为代言人的吴磊弟弟看见策划哥哥喉咙不太舒服,马上随手在旁边拿过一瓶水,主动拧开给了他。懂事又贴心,这样的男友请给我来一打!

难怪吴磊会成为娱乐圈里为数不多拥有女友粉、姐姐粉、妈妈粉的通杀型小鲜肉,这位礼貌温柔的小绅士用他超有爱的暖男特质向我们传递着正能量,温暖着天下迷妹的心田。

花式宠粉,实力演绎模范男友约会榜样

这样的贴心暖男,谁不想和他来一场来零距离的浪漫约会呢?9月10日,吴磊作为网易《天下》手游代言人,就在广州易间咖啡与玩家们展开了一场奇遇约会。

暖男吴磊化身“奇遇大使”,不仅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大展暖男魅力,更精心为她们送上了亲手准备的惊喜福利,全方位开启的高甜模式令现场迷妹心跳加速,尖叫不断。

约会开始,化身天下奇遇大使的吴磊先读取了玩家们的留言,暖心回应粉丝的关怀问候。接下来多才多艺的磊磊向玩家们秀了一把厨艺绝技。在易间甜品师的帮助下,吴磊将天下“颜值”、“情缘”等甜蜜的佐料加入甜品,精心为玩家烹饪出一道专属的特色盛宴。

为了能品尝这道独一无二的料理,场下的迷妹们早已摩拳擦掌,在吴磊的带领下在游戏中展开了一场跑拓拓之战。经过一番激烈厮杀,下图的大妹子胜出,在其他玩家的羡慕和不甘中获得了这次超高级的女友待遇——享受吴磊饱含爱意亲手制作的甜品……谁能抵抗得住这来自男神的诱惑?

没有赢得比赛也没关系,约会现场更为每一位天下玩家都备足了福利。主持人从现场热情的迷妹中抽取了五位幸运儿,上台与吴磊亲密互动,完成不同的奇遇任务。

游戏环节里满满都是吴磊的暖男撩粉必杀技。时而可爱卖萌,时而温暖比心,时而贴心地为粉丝扶着话筒,在拼图环节,看到粉丝手忙脚乱,吴磊立刻默默走到旁边,伸手扶住画板,协助粉丝顺利完成拼图任务。整场游戏互动这样的暖心细节比比皆是,不断袭来的暖男攻势让现场迷妹们的尖叫此起彼伏,将约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约会的最后,吴磊不忘与现场玩家合影纪念,更为没能到场的玩家们送上了“新学期加油”的祝福,为此次奇遇约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约会不打烊,在天下吴磊等你奇遇

看到这里,没能去到约会现场的你是不是羡慕不已!没有关系,吴磊的约会怎么能到这里就轻易结束?这场线下的奇遇约会,只是“天下奇遇季”众多精彩中的一角缩影。

作为“天下奇遇大使”,温暖男神吴磊在游戏里也为千万天下少年开启了不一样的惊喜。这次吴磊还尽显设计才华,亲自为游戏六大门派搭配了时装“潇湘云梦”。这套古装体现了“从容入世,清逸出尘”,飘逸的薄纱与纷飞的缎带仙气十足。

作为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CG级的画面和360度绝美景致一直让玩家赞不绝口。天下奇遇季里,游戏里准备了诸多惊喜!吴磊亲自设计的坐骑“飞廉”也在奇遇季正式上线。迷妹们可千万别错过乘着霸气的“飞廉”与吴磊一起漫步天下,共赴这场奇遇之旅的机会呀。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