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黑龙江邀请广东游客来一趟冰雪发现之旅

2017-09-09 12:11:53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雪花像绽放的礼花,已经飘落在黑龙江这片土地上两次了,那一片片银色的雪原,原来在夏末也能看到,久居南国的你还在挥洒热汗吗?现在说冬不算早!

这个冬季,黑龙江邀您体验“黑龙江发现之旅之冰雪季”,开启欢乐的冰雪旅行!为落实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及黑龙江省与广东省政府制定的《广东省与黑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黑龙江和广东不断加强两地旅游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9月11日,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欢乐冰雪季开幕式暨2017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会活动将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届时,黑龙江省旅游委将携全省各地市旅游委(局)及重点旅游企业为广东游客带来全新的黑龙江“三大类、十大主题、一城五线”冬季旅游产品,为广东游客进一步介绍黑龙江独特的冬季魅力。

黑龙江邀您冰雪季踏上发现之旅

黑龙江省位于中国的东北端,依托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形成了以冰雪资源为核心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是中国冰雪资源、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品牌第一大省。黑龙江拥有哈尔滨冰雪节、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万达娱雪乐园、亚布力滑雪场、雪乡等多个世界之最和中国之最,而且冰雪旅游资源多元,壮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风情、优质的服务体系,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广袤的三江平原上苍茫壮阔,大小兴安岭的山林间银装素裹,黑龙江的冬天不一样,这里还有祖国大陆的北极点,来这里“找北找快乐”,奇妙的冰雪季等待广东游客发现它的美,冰雪之冠邀您踏上发现之旅,期待您与黑龙江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创新思路凸显黑龙江独特冬季旅游资源

黑龙江省全力打造的“三大类、十大主题、一城五线”冬季旅游产品体系,全方位展现了黑龙江省冰雪观光、冰雪体验、冰雪度假这三大类,冰雪艺术、冰雪风光、冰雪运动、冰雪温泉、水世界、冰雪民俗风情、冰雪节庆、万国建筑、百年音乐、冰雪美食这十大主题优质冬季旅游资源。

冬季的黑龙江,缤彩纷呈,37项精品项目将北国的冰雪魅力发挥到极致。据悉,黑龙江省还以哈尔滨这颗“冰雪之冠上的明珠”为核心构筑了“一城五线”的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届时将会在主题推介活动中向公众发布。

系列推介活动提升黑龙江冬季旅游认知度

本次推介会将拉开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欢乐冰雪季的帷幕,通过音乐剧、走秀等创新形式进行主题推介,并联合新浪微博,开设线上直播间,邀请黑龙江省各地旅游委(局)领导进行线上推介,解答网友关心的问题,还会配合现场签约、媒体专访、企业交流等环节提高黑龙江冬季旅游品牌行业认知度和公众认知度。

据悉,除主题推介活动外,黑龙江省旅游委将联合广之旅旅行社,在深圳与广州选取8家门店,推广“冰雪之冠˙畅爽龙江”黑龙江冬季旅游品牌和产品。冬季期间还将联合美团,在广东客源地进行冬季产品促销优惠,配合冬季产品售卖,谕霖射击场、五大连池风景区、中国东极黑瞎子岛等45家景区将特别针对广东游客推出免门票、打折、优惠套票等福利。黑龙江的部分旅行社还专门开辟了“冰雪之冠?大美雪乡”、“冰雪奇遇记”等主题的市场化线路,用优质的服务和优秀的景点让您流连忘返!

黑龙江省旅游委副主任侯伟表示,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黑龙江和广东两省的旅游合作,让“冰雪之冠?畅爽龙江”的品牌更加闪耀。热情的黑龙江人民欢迎广东朋友,更欢迎四海宾朋踏上龙江冰雪之旅,共同感受冰雪之冠的独特魅力!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