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有嘻哈》总决赛潘玮柏助力Jony J回归舞台 9月9日开启夺冠之旅

2017-09-08 14:47:12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9月9日周六晚8点,由爱奇艺纯网自制,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总决赛冠军之争即将火爆开启。自上周全国四强诞生之后,总决赛的走向一直备受关注。本集节目中,三组明星制作人将助力四强选手,冲刺冠军王座。潘玮柏在帮唱环节将和复活赛晋级的四强选手Jony J共同献唱,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潘玮柏不负“伯乐潘”称号 决赛现场帮唱Jony J展现嘻哈魅力

众所周知,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制作人潘玮柏一直非常关注每位选手的可塑性,会给每位有潜力的选手机会,坚持力保实力Rapper,尽最大可能地不错过任何嘻哈人才。从海选时的“事不过三”原则到反选环节,潘玮柏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他非常看重选手的创造性、可能性和多样性。之前像Jony J这样优秀选手的遗憾离场,潘玮柏更是难掩惋惜和不舍之情,爱才之心溢于言表。决赛之夜,潘玮柏将倾尽全力为Jony J帮唱,希望帮他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负“伯乐潘”美誉。

在挖掘潜力选手的同时,潘玮柏依然不放低对嘻哈音乐本身的要求。有着自己严格考核标准的潘玮柏,向我们展现了嘻哈精神,表现了自己的嘻哈态度,也让观众看到了制作人以及《中国有嘻哈》对实力选手的珍惜。正如节目一直强调的,谁是冠军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夏天让全民都了解并爱上嘻哈。

“嘻哈诗人”Jony J重归舞台强势冲击冠军宝座

通过复活赛外卡战归来,成功走进全国四强的实力选手Jony J,之前曾因频繁忘词被淘汰,让三组制作人和选手们都倍感惋惜。作为观众最期待的复活选手之一,Jony J在复活赛外卡战一连“四杀”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复活赛外卡战选用了“最Underground”的比赛形式,用现场观众的呼喊声分贝大小来决定胜负。最终以四连胜走上冠军候选宝座的Jony J用超强的实力和走心的音乐征服了现场观众,通过爱奇艺VIP看过复活赛全程的网友大呼:“没忘词的豆芽(Jony J)简直太强大了,晋级四强绝对是实至名归!”

此次总决赛之夜,Jony J将以四强身份重新回到舞台,冲击冠军,不仅证明了自己实力,也没有辜负制作人的期望。从他身上,我们能看到那种面对嘻哈梦想坚持不懈的态度和精神。Jony J正踏实稳健地走好每一步,向最高点不断冲刺。

潘玮柏和Jony J,一个是善于发现优秀选手的伯乐制作人,一个是过关斩将重回舞台的复活选手,两人共同合作演绎嘻哈音乐,势必会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9月9日周六晚8点,锁定爱奇艺《中国有嘻哈》,看制作人潘玮柏重新回归,一起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嘻哈盛会,一同见证嘻哈King的光荣加冕吧!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