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靳东疑暗讽金星不男不女 金星怎么能忍当然要怼回去

2017-09-07 10:52:26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今日,正午阳光影业在微博晒出公告通知,经过与艺人沟通宣布将取消艺人经纪,未来公司将更专注于内容创作,用更好的作品来回馈观众和社会。正午阳光影业表示,面对市场日益严苛的要求和观众越来越高的期待,需要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内容创作中。据媒体报道包括靳东、王凯、刘奕君、刘敏涛、乔欣、岳旸、郭晓然、张陆等都已经与正午阳光解约。

然后下午靳东和王凯一起上了热搜榜,让人奇怪的是中间居然有个空格。

有网友质疑靳东捆绑王凯买热搜,还有网友指出微博热搜规则是:正常热搜中间不会有空格,有空格基本是买的。同时两个人名字上热搜,数据只给名字排在前面的。综上,靳东老师买了带着王凯名字的热搜,蹭了王凯热度,却不给他数据。

9月5日下午,靳东在微博霸气回应:他是演员不是艺人,只努力认真做好演员本职工作,以前和正午阳光不存在经纪合约,和创始人是好友家人所以才深度合作。靳东本人从来不曾买过热搜,不懂也不屑。靳东是纯爷们,和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事都无意接触。靳东表示自己不会炒作,希望观众保持礼貌,不要出言不逊。

其实靳东和王凯戏里戏外的关系非常好,两人此前合作了《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等多部电视剧。

但是靳东说不男不女是谁呢?之前金星老师在微博指朝老干部靳东开炮了,她在节目中批评靳东,表示对靳东很失望,角色太雷同了,演什么都是精英人设,都是很有钱的样子,还是人生导师,基本靳东的造型都没怎么变过。

因此靳东发文之后,有部分网友支持靳东评论:“一个大写的演员,靳东”、“连靳东这样的演员都要黑的人,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靳东是一位踏实认真演戏的演员”、“靳东演技有目共睹,希望远离生活多关注作品”、“就喜欢你这样坦荡、正直、真实的纯爷们”。还有网友表示:“心疼金星老师,不就前些时候说靳东演的角色都一个类型嘛”、“靳东这个男人绝非善类”、“最近靳东戏好多”、“金星老师巨冤了,靳东这是人身攻击啊”。

 

9月6日,金星在微博上转发王凯的微博评论称:声音性感,长得帅气,戏好,人稳,还调皮...最重要的做人做事要有格局!

最近金星和靳东两人之间的事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热议。

靳东这句话就是在怼金星,而现在金星选择转载王凯去年的微博并夸王凯。

其实在网上流传很多靳东和王凯不和,两人也走了不同的道路,所以经常被拿来作比较。

所以现在金星也是在暗怼靳东,特别是金星的最后一句话:做人要有格局。暗怼靳东太小气。

关键词:靳东王凯金星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