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陈奕迅不反对女儿谈恋爱 对象是男是女不重要

2017-09-06 07:00:42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9月4日,陈奕迅在香港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并宣布将配合这张专辑的宣传展开一轮全球巡演。

在接下来两个月,陈奕迅将在全球18个城市举行19场小型演唱会,几乎每3天就唱一场,届时将离家很久。被问到老婆徐濠萦和13岁女儿陈康堤会不会相陪,陈奕迅开玩笑说:“女儿要上学,她现在是叛逆期,不会理我。”

13岁的康堤已经进入青春期,陈奕迅坦言不反对女儿早恋,而且不管她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我觉得很正常,很自然,不管男女。”思想相当开明。

Eason又透露跟女儿相处像朋友,会对她进行青春期性教育,“当父母要知道怎么引导,女儿问我,我就先分享自己的经验。如果你自己不分享,小孩怎么可能跟你说?”不过他笑称自己有时太肆无忌惮,老婆徐濠萦就会忍不住出声阻止。

2004年10月4日,徐濠萦未婚生下女儿。两年后,陈奕迅为太太补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由2岁的康堤担任花童。

和很多父亲不同,陈奕迅属于后知后觉型的老爸,孩子快出生时,他跑去英国看球。孩子刚出生时,他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不知如何看待这个新生命。直到孩子快9岁了,他才慢慢找到做老爸的感觉,并坦言自己“是一个很迟钝的人”。

陈奕迅为女儿唱过不止一首歌,2006年发行的专辑《Life Continues》就有他亲自为女儿写的歌——《大得太快》,专辑封面也是康堤流口水的可爱样子。

  2011年专辑《Baby Song》,康堤更首次出镜担任MV嘉宾。

虽然外界一直吐槽徐濠萦是败家老婆,但在当妈这点上,她绝对没得嘲。康堤从小到大,徐濠萦只要有空都会亲自去接女儿放学。

徐濠萦对女儿的教育更是非常上心,康堤5岁前就成功入读香港知名小学“拔萃女小学”,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能文能武。她还遗传了老爸的好嗓子,在学校抢尽风头。

现在13岁的康堤身高近1.65米,小小年纪就有了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

  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关键词:Life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