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豪霸华北区青年名厨选拔赛在京隆重举行

2017-08-17 19:47:20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360截图20170816200136296.jpg

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委员会承办的2017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暨豪霸华北区青年名厨选拔赛在北京隆重举行。

360截图20170816200227568.jpg

当前,餐饮饭店业正在消费升级和工匠精神的推动下积极进行供给侧改革,行业再造升级。大众消费的升级成为市场新的主体。快餐、团餐、特色餐饮、商场餐饮等新业态发展迅猛,成为行业创新的新驱动力。与此同时,在老一代餐饮饭店企业家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下,青年名厨们在这些新业态上秉承行业匠心传承的基础上勇于创新突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小的成果。

IMG_0100.JPG

在此种背景下,为继续提高青年厨师厨艺水平,打造一个青年厨师交流知识、互相学习和地域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培养工匠精神传承,助力我国餐饮百年品牌建设,向全世界传播中华饮食文化,增进不同饮食地域间的交流融合,中国饭店协会、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委员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2017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分赛区选拔赛活动。

360截图20170816200523544.jpg

华北区青年名厨选拔赛由北京豪霸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北京豪霸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甲69号6号楼313号,以多品种经营为特色,主营调味品。北京豪霸商贸有限公司主营调味品,自主研发有豪霸鸡精、豪霸浓缩鲜鸡汁、豪霸豆浆粉等系列产品。该公司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以薄利多销为原则,目前已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360截图20170816200413840.jpg

活动中参赛选手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做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不仅是色香味俱全,其菜品摆放到展台上真可谓是壮观。

360截图20170816200621535.jpg

企业代表.jpg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诸多餐饮界企业的大力支持,并设立了展示展位,其中特受关注的展位要数豪霸产品展位,引来的不止是参观者和同行业人士,更多的是直接用户,得到了他们直接的赞赏。

360截图20170816200659224.jpg

本次大赛希望在比赛中培养全国青年厨师树立“新青年 工匠心 新理念”的思想,让青年名厨们在成长学习的道路中培养创新合作意识,秉承精益求精、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彰显中国青年名厨风采。

相关报道:

    关闭